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修理项链失败&购买砂锅失败

 

 

 

 


周末我在家,我给爸爸微信视频,爸爸马上问我不学习,我反问爸爸,学习重要还是你娃儿身体重要,爸爸也是个小机灵,肯定是你身体重要啊,于是才避免了我给他理论。

我放弃我的计划后,整个人都轻松了,晚上也不用熬夜了,不用那么压抑,平时神经线都是紧绷的。下班回家就煮饭吃完饭就窝在沙发做做手工,追追剧,我觉得挺惬意的,到点就收拾睡觉,一切都那么美好。

昨天安排了两个计划,一个是去春熙路修项链,然后就去天街逛逛看看有什么适合的衣服没。

P1:第一个目的地:春熙路。我项链的吊坠掉了,年前都说去,一直说去结果拖拖拉拉的一直没有去,上周其实都约了客户,然后临时有事就推托了,其实我知道可能是恢复原状,但是我想去问问还有不有其他修理方法,如果没有其他方法可以选择,那我就保持现在的样子就好了,结果就是恢复原状,恢复原状的意义就不大了,因为不小心还是会掉。本来是可以换大于等于同价位的其他项链,但是这个项链有一定的意义,我并不想要换款。

P2:第二个目的地:天街。到了天街,我们逛了一圈商店感觉也没有什么自己喜欢的衣服,之前常去的那个店铺好像也关店了。然后去了负一楼超市看了我心心念念的砂锅,然而我之前看上的那款没了,只好作罢,但是在超市里面我看到了可爱的湿巾纸,我丢购物车了,丑丑问,家里上次买的湿巾纸用完了?我说没有,因为这个可爱啊。有一款可爱,有一款分量多一点的款之间,我选择了可爱,我告诉自己买到自己喜欢的才是开心的,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