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没有扇贝的粉丝金针菇>


今天根据记忆做了一道菜,撒子名字我不记得了,这是前几天看视频我看到的,材料:金针菇,粉丝,大蒜,香葱,小米辣,火腿肠,小葱做法:将开水粉丝泡软, 火腿肠切小条,蒜剁不粗不细的, 小米辣剁细备用,切好葱花。 调汁:倒入蒜泥,小米辣,生抽,鸡精,少许盐,蚝油,然后搅拌备用。 碗底铺上泡好的粉丝,然后将火腿肠放粉丝上面,然后最上面放金针菇,然后在金针菇上面倒好调制好的汤汁。 然后水烧开放入盘里装好的食材,然后大火开15分钟,然后端出来,上面撒上葱花,然后倒上热油就可以开吃了,有点粉丝扇贝的味道,就是没扇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