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酸辣粉


昨天饭友给我说给我带点米粉回来煮酸辣粉,

我今天还开玩笑说,我还要去弄哨子,

应该哨子也给我配好带上,哈哈哈,


家里没菜叶子,去菜市买点菜叶子香菜,

这样酸辣粉才完美,

材料:

米粉,菜叶子,香菜,香葱,肉哨子,

小米辣一个,蒜,油辣子辣椒,

做法:

☞香菜,香葱切段,蒜切粒,小米辣切碎备用,

☞用开水将米粉泡10-15分钟,

☞在碗里放入醋,生抽,盐,鸡精,猪油;

香菜,香葱,蒜粒,小米辣

(先不要放完了,可以留一些

待粉煮好后放碗里最上面,这样摆盘好看)

☞水烧开,先将菜叶子煮好夹起来备用,

再次 水开后,倒入粉,两三分钟后舀起来放碗里,

☞然后将剩下的香菜,香葱,蒜粒,小米辣倒入粉上面

,然后加入两勺油辣子,加入哨子,完美,开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