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招财狗


以前听过守财奴,这次我竟然目睹了招财狗,

我们路过若尔盖草原时,

我们停车下来去了草原走走,

临近路边的都是商贩没撒逛头,

所以就往草原里头走去了,

往里头走结果看到有一条小狗,

我以为是哪个游客家的狗,

像宠物狗,但是比宠物狗脏,但也不至于太脏,

狗狗一路上欢快的跳着,

我心想这狗应该跑这么凶它不高反吗?

这狗狗一路上都和小侄女嬉戏,

然后往里头走住着一户牧民,

走进去看到帐篷旁边的地上吹着白色的颗粒状东西,

一问,结果是牦牛奶渣,第一次见,好稀奇,

于是在征得主人的同意下,我们去尝了尝,够酸,

然后问了主人家有不有酥油茶,刚好有,

问了价格10元一碗,我们抱着尝一尝的心态,买了一碗,

尝了尝,确实和之前“奶粉兑的”不一样,

哈哈,应该是正宗的,

和牧民闲聊才知道这“不高反”的狗也是他们家的,

一看旁边放着狗槽,奶白色的水,我们嘲笑说,

狗都吃得比我们好,喝的是牦牛奶,

难怪给主人带游客过来呢,

经过一番观察,这狗真是招财狗,

把我们带到主人家后,它又去带另一波过来的游客,

然后我们走了,我们去逗这个狗,它竟然不跟我们走,

所以说牲畜也是有灵性的,真是一个合格的招财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