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市场营销


好久好久没去超市了,好怀恋,

就喜欢看琳琅满目的商品,即使不买也觉得知足,

所以有时候心情郁闷,丑丑调侃我说,

要不我们去一趟超市你可能心情就好了😂😂😂😂

昨天我都在撺掇丑丑出去,

最后收拾好了说出去的时候又有不想动了,所以就搁置,

今天丑丑下班早,回家我抓紧煮完饭,吃了出门

还是要去圆一下我想去超市的心,

去了超市东看看西看看,什么都好奇,

每次我看到我喜欢的我就会把丑丑丢后面,

我一个人跑前面去,然后他一个人慢慢来寻我,

好久不来超市,好多商品的摆放位置都变了,

习惯性的去找以前摆放的位置,

结果发现没有以前的商品了,

哎,这也能说明我是多久没去了,

不定时更换商品摆放位置,

也是为了给顾客一种新鲜的超市格局,

不然顾客每次都是根据自己的需要,

去以前的熟悉的区域,

在购物架上选上自己的需要物品也不多逛就走了,

这样不定时调换了物品摆放的区域后,

比如我这种多久不去的人在寻找自己想要的物品时,

会路过其他区域,可能就会看到自己喜欢的原本没打算买的,因为合适也就买了,

我记得以前营销科课的老师就是这样讲解的,

哈哈哈哈,营销手段不是点点的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