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西瓜🍉&葡萄🍇


我觉得我这个脑回路有点堪忧呢,

记得夏天三伏天那么热我都没说买点西瓜吃,

这不三伏天过了,都凉快了我竟然去买西瓜吃,

可能是路过这家卖西瓜的觉得比较好吧,


我对西瓜一直有误解,也不是误解吧,是听闻,

我们老家地被承包种西瓜,村里的人会去做工,就会知道这些流程,回家就给家里娃说,不要吃早期的西瓜,


早期市面上的西瓜大多数是打了催红素还有加速成熟的,

所以一直觉得这西瓜并不是撒好东西,

加之西瓜也是凉性水果,还是少吃为好,


现在葡萄都不带皮自己剥着吃了,

而是剥好皮,丑丑回来吃直接就可以吃了,

哎,这宠🉐,感觉整反了,应该是他给我弄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