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夕阳无限好


前段时间蓉城火了🔥,大家都知道了吧,上头条了,

写一下就成了大家饭后闲谈的话题了,

加之现在又是暑假期间,旅游就比较多,

由于疫情较为稳定后,大家都比较松散了,

大家还是做好防护措施吧,不给国家添麻烦,


今天中午吃了饭友麻麻煮的红烧肉,

你知道那种一口咬下去肉糯糯的,但是又不爆油汁,

幸福感爆棚,肥肉肥而不腻,

除了饭友麻麻煮得好吃以外,

还有就是他们的肉是老家的,

还有素炒冬瓜,哎,好吃得不要不要的,


下午的夕阳也好美啊,

不过只能通过窗户看到这仅有的美景,

下班的时候还是大太阳,

待太阳🌞落山时我就已经呆家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