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理解


元祖还算是一个比较大的糕点店了,

它食品的质量以及服务没得说,

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在我这里出错了,


我预定的蛋糕,蛋糕胚是水果味儿的还有布丁味的,

周六我按照约定的时间去取,

走出门店的时候服务员还很礼貌的说如果有撒问题让我微信给她说,


到了中午,我们打开蛋糕,切成块分给大家,

其实这个时候我都没发现有撒问题,

然后丑丑说这个怎么是巧克力的蛋糕胚,

我这才反应过来,当时我也没有去指责元祖的员工,


微信给她说了蛋糕胚的差错,

她马上给我回复我,说进行补偿送我一些小糕点,

工作也不容易没必要为难谁,

如果我真要投诉赔我一个蛋糕也不为过吧,

得饶人处且饶人吧,


按照以前的尿性肯定一顿投诉,

只是觉得没吃到自己想要的口味有点不太高兴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