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没有什么不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


话说丑丑出差一周,我在家也是过得跟“吃草”一样,

无数次在脑海里想像这火锅,串串,

“发誓”丑丑一回来就马上约火锅,

昨天丑丑回来了,然后我就约了吃火锅的小伙伴,

他朋友,我妹妹,他表弟,

❶约我妹妹是因为一直说一起吃饭,要不是她没空,

要不就是我时间不空,

❷约他朋友是在群里说吃火锅,他朋友死皮赖脸要来的,

开玩笑都说了六点半开饭,他朋友死皮赖脸要让我们等,

七点半开饭,最后妥协到七点二十开饭😏😏😏

(和他朋友比较熟所以就比较随和)

为了吃饭开车开了五十多公里来,这顿饭吃的好亏,哈哈哈😃哈哈😃😃

❸约他表弟是因为之前结婚表弟帮忙,也是一直说吃饭,然后也是大家时间都不合适,

这次刚好呢,说好不好,一约大家都来了,好高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