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久违的菜市

昨天本来都安排好了一个人的晚饭,

有些人屁颠屁颠的说又要回来吃饭,

哦,那我就只有添饭加菜咯,

于是去了一趟久违的菜市场景🤗

(之前不是说过嘛,有了平台买菜后,去菜市比较少了)

去一趟菜市收获不少呢,

这个治愈系的荷兰豆,颜色太正了绿油油的,而且价格便宜不少

之前7-8元一斤吧,昨天去才5元,必须入手


还有这豌豆荚,也是炒鸡嫩,配上肉沫烹饪,合适,

这个季节正是豌豆荚贩卖的时间,价格也比较公道

2.5元每斤,和往年一样,


昨天安排了番茄🍅炒蛋,出奇的是,蛋下锅出现了漂亮的泡泡,番茄一起倒入翻炒后,颜色蛋块好看


昨天去肉摊询问了猪肉价格,20元一斤,

都快感动哭了T﹏T😂肉🥩终于降价了,

吃了快一年的高价肉,麻溜给老板招呼,

老板给我来一斤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