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泡椒芹菜肉沫

今天这个太阳热爆了,热得快要爆炸💥

昨天说了去哥哥家里呢,

哥哥让吃了饭回来,但是觉得怕回家太晚,所以还是回了

下午五点,临时起意,说去逛街

结果走出来去坐公交车呢,脚🦶痛

(原因大概是好久没有穿高跟鞋了,所以脚痛)

于是就直接回家,由于路程较远,所以坐了两个小时才到家

丑丑不想回家煮饭,强烈撺掇我出去吃,我拒绝了

回家简单弄了个泡椒芹菜肉沫,好久没吃了,好好吃啊


搭配个素炒剩菜,简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