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断舍离谈何容易

回家我老母亲就给我说,

她想买个化妆台,年级排名越爱美,哈哈哈

所以要给我把我以前高中的书本给卖了

我很不愿意,那都是念想和回忆

看着这些东西我就想起了高中读书的辛苦

白天东一下西一下的就没去收拾这些应该扔的

到了晚上我把行李收拾好了

我就开始去倒腾我的那些留念了


左丢点右丢点就收出来

好多东西啊里面的大多数是我读书时候的东西

某些当时用过的中性笔笔芯还有盒子我都留着

我觉得空笔芯甚至好看还有纪念意义

我还翻出了我的日记

我没去看我写的什么,觉得也没写个什么吧

所以看也没看我就撕碎了日记

不管记录的是好心情还是坏心情,我都不想去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