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快乐肥仔水↣百香果冰饮


上周气温普遍升高,毕竟五月底了,夏天指日可待,

下午外面闲溜达了一圈,好像是有好久没喝奶茶了,

要不奖励自己?去安排一杯快乐肥仔水可好????

想喝就喝呗,还那么多借口,哈哈哈😁哈哈哈😃


去了奶茶店发现,真的,好多点冰饮的,

温度一有上升,奶茶店买冰饮的就爆满,

这样冰柠檬水,那样冰冻橙汁儿,

顾客点好单,还一个劲儿的给服务员说,我要多加冰,


不过说真的,蜜雪冰城这价格战略真的做的相当好,

冰柠檬水4元一份,真的炒鸡平民化,

其他的饮品也是7-8元不等,还多是大杯的,

你说这价格这分量,谁不爱呢,

毕竟大家都是自己真金白银去买,谁不想便宜些呢,


由于价格上的优势,蜜雪冰城的人比隔壁的书亦烧仙草人多了去了,蜜雪冰城那是排着队买,

而书亦烧仙草顾客人数是屈指可数,

这蜜雪冰城真的是要干死书亦烧仙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