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国庆↣假期前的工作日


最后一天上完班就休假了,心早就飞了,无心上班呀,

可能这就是放假假期综合征吧,


今天中午没带饭,所以中午就去楼下买饭吃,

中午选了一家抄手,看人家加了海带丝,

好奇的我也加点尝尝吧,味道还挺好吃的,


抄手店临近马路边,

才中午十二点,就听到车的喇叭声响个不停,

我知道这种大假都会堵车,一般也就四五点吧

但我没想到这才十二点多一点喇叭声就开始了,


下午没有什么事,我也就收拾东西收拾办公桌下班了吧。

早点回家收拾假期出去玩儿的行李,事情多着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