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与老鼠斗志斗勇


凌晨五点半,楼下的搬运车开始施工🚧了,噼里啪啦。

(最近二环路的林荫路在改造,所以在施工)

然后把我吵醒了,醒了并没有很快入睡,

拉开窗帘看了看外面的天空,

凌晨五点的天空都看得到朝霞了,

在侧睡的时候是觉得客厅的垃圾口袋在xixisuosuo在响,

我怀疑是老鼠,在听还是有声响,

爬起来去客厅看,客厅垃圾桶没有动静,

我又去厨房,厨房也没动静,按理说如果有人的话,

可能老鼠会害怕而乱蹿,还是没发现,

我打算回卧室睡觉了,结果我刚一躺床上,

我有听到了声音,然后这次我不开灯走出卧室,

我就站在我卧室门口听看是哪里的声音,

没一会儿就发现是厕所,我看见一只小老鼠🐀在杆上一动不动的看着我,我刚好要去收拾它,结果它身手敏捷的就通过浴霸灯的缝隙跳窜去天花板上了,

这样看来是没办法捉他了,反正我晓得它在厕所,我马上把次卧的门关好,

然后将浴霸灯的三个缝隙用封条给封了,留一个口等它出来,

然后我就把厕所门关了,这样它就跑不出来了,

然后我就又回卧室,但是没半个小时,厕所又有动静了,

我怀疑它从天花板上跑下来了,

我打开厕所门进去,结果它跑到浴帽里面去了,

我想去用口袋逮它,我又恶心又害怕它咬我,最终没逮到,

然后我就只有关好厕所门,继续睡觉,结果一睡觉就做梦,梦中梦到老鼠抓到了😂😂😂

然后早上起来我说去看看它出天花板没,结果没动静,

可能老鼠就是晚上行动白天静观其变吧,

注定今天晚上又是一个不眠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