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术
小术

人间真实

宿醉后的清晨

我昨天又见了那个男生,一个见了三次面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男生,只知道英文名字叫Melvin。当然了,名字对于我来说也不是重要的,出现在眼前的人姓孙姓王姓张姓李都可以,只要他让我雀跃。他自然是让我雀跃的,很大很温暖的手掌,宽宽的肩膀,只不过他似乎又成为了一个被我的热情吓跑的人。

我宿醉刚醒,本以为喝过酒可以睡个好觉,没想到三点多就浑浑噩噩、做梦伤心,四点多直接清醒。我感觉很冷,这已是四月近中旬的天了,我依然感觉冷,像昨晚喝酒时一样,他在对面擦汗,我却越喝越冷,大约是心冷吧。我推开高高桂圆树前面的窗,撕开两个橙子,是前几天买的一袋一直没有拆开,刚刚摸出的一个已经腐烂了。橙子的汁水从指缝流下来,我想我或许该站在水槽前面吃,但我贪看落在枝头那只、羽毛似乎是碧色的小鸟,它好小啊,也很雀跃。

我再一次出现了逃避记忆的现象,并不想记述昨晚伤心的种种。我也真的是很久都没喝酒了,以为酒醒了人也能清醒一点,没想到只是更难过了,但愿长醉不愿醒…

我到底怎么才能遇到一个彼此奔赴的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