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树
ww树

创作 就是反抗

最近的疲惫感

每一次社交完就会感觉疲乏,无论是和多么亲近的朋友创造了多么有意义的对话。在和友人道完别转过身的那一刻便会慢慢坠下自己的嘴角,眼皮也耷拉下去,大脑昏沉沉,腿似千斤重。

不太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因为经期荷尔蒙的原因,但许多没来月经的时候也会这样。也许是因为大二有更多事需要重视,正是因为明白了孰轻孰重,深刻严肃的烦恼也就不容易消散了。我本来便是内向者,又在意是否真诚待人,如果无法求同存异,我宁愿承受铁铸的沉默。

其实我该去睡觉。睡完觉应该什么都好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