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jrc
realjrc

愿你们在我的宇宙里相爱

笨蛋

9.5贺文 minv

金泰亨睁开眼,用了五分钟时间来思考自己为什么会赤身裸体的从朴智旻怀里醒来,宿醉后的大脑昏昏沉沉,记忆中零星的片段以及眼下的状况,无一不在陈述着一个事实——他

和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睡了,而且还是被睡的那一个。

 

金泰亨小心翼翼地挪开禁锢在自己腰间的手臂,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略显尴尬的局面,逃跑是他能目前想出的最佳解决方案。看到朴智旻没有转醒的迹象,金泰亨松了一口气,在床下散落一地的衣服里找着自己的衣服,身上还算清爽,看来昨晚朴智旻没有忘记给自己做清理。金泰亨一边穿衣服一边暗暗感叹朴智旻永远这样的细致和贴心,显得现在准备偷偷跑掉的自己像一个拔屌无情的渣男。

 

“泰亨?”

 

金泰亨正在套卫衣的动作一下僵住了,没想到朴智旻会在这个时候醒来,但也只能硬着头皮应了一声,然后继续慌乱地穿衣服,差点把头从袖子里伸进去。朴智旻看着金泰亨紧张的样子,只觉得可爱,没忍住轻笑一声,然后伸手从背后环住金泰亨的腰,脑袋在金泰亨的后腰轻蹭着,像一只餍足的猫咪。金泰亨紧绷着身子,但也狠不下心来推开朴智旻,任由他撒娇般的抱着自己。

 

“昨晚……”两个人几乎同时开口,然后又默契的都停了下来,金泰亨感觉到朴智旻轻轻地按揉着自己的腰部,像以前自己在电脑前打了很久的游戏后帮自己按摩腰部一样的手法,但金泰亨却悄悄的红了脸。

 

“难受吗?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看金泰亨没有开口的意思,朴智旻温柔的询问到。

 

“还好。”金泰亨小声地说,脸上的红晕蔓延到耳尖,朴智旻没忍住,凑上去咬了一口。金泰亨却突然用力挣扎起来,想要从朴智旻的怀抱里逃离出去,朴智旻愣了一下,但还是松开了手。

 

“智旻啊,对不起,昨晚就当做是个意外,不用对我感到抱歉,让我们都忘了吧。”

 

朴智旻的笑容僵在脸上,语气一下子冷了下来,“金泰亨,你接下来不会还要说我们还是朋友这样的鬼话吧。”

 

“智旻…对不起…”

 

“不需要你的说不起,耍我很好玩吗?”

 

“我没有要耍你,智旻,昨晚我们都喝醉了,不管我说了什么,都不算数的。”

 

“喝醉不是借口,我很清醒。”

 

朴智旻很少生气,金泰亨很久没见过朴智旻冷着脸和自己说话的样子了,还记得上一次朴智旻这样生气是因为自己高中偷偷跑去酒吧结果被陌生男人动手动脚。金泰亨只记得那个男人被朴智旻揍得鼻青脸肿,然后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朴智旻都对自己爱答不理,无论他怎

么服软和道歉都没用。

 

金泰亨看着眼前沉默的朴智旻,心里慌乱起来,朴智旻对他的感情确实早都超出了朋友之间该有的范畴,这些金泰亨不是没有察觉,只是在装傻罢了。金泰亨只是不想打破自己和朴智旻之间现有的平衡,朴智旻太好了,好到金泰亨无法想象如果了没有了他自己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他自私的想用朋友这个身份把朴智旻永远留在自己身边。

 

朴智旻不过比金泰亨大了两个月而已,却总喜欢用哥哥的身份自居,从小学开始,金泰亨受欺负了,朴智旻就帮他欺负回去,金泰亨闯祸了,朴智旻就帮他善后。朴智旻开玩笑的对金泰亨说过“我好像你的负责人”,就这样从小学负责到了现在,从没有过一句怨言。金泰亨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的依赖朴智旻,所以就算金泰亨谈过好几个男朋友,最后的结果都是以男朋友无法接受金泰亨和朴智旻过于亲密的关系而画上句号。

 

“对不起…”金泰亨低着头,不敢看朴智旻的眼睛。

 

“你不需要道歉,是我活该。”朴智旻说完,起身穿好衣服,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间。

 

金泰亨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稀里糊涂的从酒店回到家里,满脑子都是自己怎么又让朴智旻生气了。从那天的不欢而散以后,朴智旻像是从金泰亨的生活里隐身了一样,金泰亨发过去的消息也一直都是未读的状态,电话更不会接,偶尔碰面也是在一样的公选课上,但座位也相隔甚远。金泰亨看着朴智旻笑着和其他同学讲话的样子,心里很不是滋味,可是这件事确实是自己理亏,金泰亨承认自己是感情里的胆小鬼,他始终没有勇气去整理自己乱七八糟的感情。

 

朴智旻刻意的疏远和无视都让金泰亨感到难受,他想尽各种办法去引起朴智旻的注意,金泰亨开始高调的和别人谈恋爱,在酒吧通宵喝酒,每天逃课,做遍了以前朴智旻不让自己做的事情,明明已经是成年人,却像是一个还在叛逆期的高中生一样,用这样笨拙的方法渴望得到朴智旻的关注。可朴智旻依然无动于衷,金泰亨终于迟钝的意识到,朴智旻好像真的不要自己了,这个想法在金泰亨在校园论坛上看到有人拍到朴智旻和一个漂亮的女生在学校的情人湖边约会的时候愈发的强烈。

 

金泰亨认得那个女生,是和朴智旻同系的系花,去年论坛里“希望可以成真的cp”投票里,朴智旻和系花高票当选第一名,当时金泰亨看到的时候并没有多在意,还用这个打趣朴智旻,而此刻两个人在一起的样子一下子变得刺眼起来。对于朴智旻可能在恋爱这件事,金泰亨感到莫名的愤怒,明明朴智旻喜欢的人应该是自己,明明说好要做自己的负责人,怎么就这样轻易的放弃。金泰亨没办法心平气和的接受朴智旻已经喜欢上别人的事实,而朴智旻单方面的疏远也让金泰亨感到委屈,明明都睡了自己,就算自己再怎么错,朴智旻也不能这样狠心就抛弃自己,怀着一肚子委屈,金泰亨终于忍不住跑到朴智旻家,一遍一遍按着门铃,但却始终没有人开门。金泰亨终于崩溃了,他靠着门慢慢蹲下,把脸埋在自己的膝盖上哭了起来。金泰亨这时才终于敢承认,自己喜欢的人,从始至终只有朴智旻。

 

“你怎么在这?”

 

听到了朴智旻声音,金泰亨惊喜的抬起头,刚刚哭过的眼睛里还闪着泪光,从朴智旻的角度看上去,像一只无家可归的可怜小狗,见到自己就差摇尾巴了。朴智旻几乎想伸手去揉揉他的头发,但想到自己还在和金泰亨冷战的状态,这个动作太不合时宜了,只能生生忍住。

 

“你…”朴智旻刚刚开口,就被金泰亨好无预告的吻给打断,金泰亨莽撞地撞了上来,没有控制好力度,牙齿磕到了朴智旻的嘴唇,疼痛感让朴智旻倒吸一口凉气,还没来得及推开,就感受到金泰亨软软的舌头安抚性的舔舐着他被撞疼了的地方,朴智旻彻底拿他没办法了。就算自己再怎么硬气的单方面冷战了这么久,金泰亨轻柔的舔着自己的嘴唇上伤口的时候,好像也抚平了自己心口上的伤,怎么也不舍得推开。

 

朴智旻很快的夺回了主动权,反客为主的侵入金泰亨的口腔,搂着他腰把他抵在门上,凶狠的亲吻着,金泰亨招架不住这样强势的吻,小声的呜咽着,朴智旻就立刻温柔了起来,舌尖轻柔的划过金泰亨的上颚,又卷住金泰亨的舌头细细的品尝。动作变得轻柔,吻也变得黏腻起来。这样甜蜜的一吻结束,朴智旻也没办法再冷着脸和金泰亨讲话了,他抬起手轻轻的擦掉金泰亨嘴角的水渍,“怎么这时候找来了?”

 

朴智旻的温柔让金泰亨本来已经消散掉的委屈又回来,一件一件数落着朴智旻的过错,说着说着又忍不住染上了哭腔,朴智旻之前那点气也被金泰亨一点一点的消解,看着不停抱怨的金泰亨,朴智旻只觉得心底一片柔软。

 

“我什么时候背着你谈恋爱了,怎么还给我扣莫须有的罪名。”朴智旻在听到金泰亨说自己恋爱的时候,忍不住开口为自己申辩。

 

“你们都去情人湖约会了,我都知道,别想骗我。”

 

“她确实是给我表白的,我没答应。”

 

“她那么漂亮,你干嘛不答应?你有病。”

 

“因为我在等一个笨蛋。”

 

“你才是笨蛋!朴智旻笨蛋!”

 

“好好好…我是。笨蛋只喜欢你,你呢?你喜欢笨蛋吗?”

 

金泰亨抬头看着朴智旻的眼睛,觉得自己确实是笨蛋,连自己的喜欢都发现的这么晚,但好在朴智旻有足够的耐心,自己也不算笨的无可救药。

 

“嗯,只喜欢叫朴智旻的笨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