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十三种喜欢

写于2020年10月13日,给我爱的智旻。

我喜欢你。第一种喜欢,是看清了你的样子。我跟我朋友说,你看他的单眼皮,是无论如何都不能算作内双的单眼皮。

我喜欢你。第二种喜欢,是模仿你。在三分三十三秒的时候,一通跺地。

我喜欢你。第三种喜欢,是一只小黄狗。我床上有很多娃娃,但少了一个Chimmy。

我喜欢你。第四种喜欢,是听说你来过这里。从此泰晤士河再也不叫泰晤士了,叫想你。

我喜欢你。第五种喜欢,是想一口吃掉一个菝葜糕。可是如果你真的来我梦里,我也舍不得吃。

我喜欢你。第六种喜欢,我长了一根鸡鸡。世上所有的鸡鸡,都不如我这根,因为我可以操你。

我喜欢你。第七种喜欢,当然是嗑你的cp。All你是我存在的意义。

我喜欢你。第八种喜欢,叫做serendipity. Let me love you, cuz you love me.

我喜欢你。第九种喜欢,是仿佛有许多想跟你说的话,却总是失语。我只能一遍又一遍叫你的名字,智旻呐,박지민。

我喜欢你。第十种喜欢,是想见你。可是想到见过之后又要分别,在见你之前我就好伤心。

我喜欢你。第十一种喜欢,是我不及你的万分之一,但我也不必成为万分之一。

我喜欢你。第十二种喜欢,是希望你每天过生日。如果我想不出什么漂亮话,就只在心里祝你。

我喜欢你。第十三种喜欢,我明天告诉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