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去朋友家看可爱的兔子

今天很多人正式开启了上班,或者奔赴于上班的高速路上堵车中。稍不留神,就是在家过了一周,大吃大喝的时间过得很快的。


昨天去朋友家玩,看到了小兔子,她家是兔妈妈在大年三十那天就下崽了,六只兔子,也是很可爱。我家孩子一直说要在家养兔子,而我嫌弃太臭 了,毕竟放阳台上也是不方便,虽然通风,但是我非常介意在楼房上养兔子。小时候也养过兔子。


兔子不能暴晒,喜欢庇荫的地方,而且食材上要保持干爽,下雨天的话,那些菜叶拿回来要把雨水晾干才能给兔子吃,不然容易拉肚子。当然最简单的就是喂胡萝卜,最简单的了。


很久没有烤柴火了,坐在火炉旁,这柴火也是烧得很旺,全身都烤暖和了,舍不得走了。烤柴火就是身上容易脏,灰尘也比较大。


今天是正月初六,祝大家六六大顺,事事顺利,一顺到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