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孩子唱:我妈又有三天没有打我了😪

从外面跑腿回家,在楼梯间就听到小娃在唱:妈妈又有三天没有打我了……我是哭笑不得。

我出门的时候是8点钟,回家的时间已经是十一点多了。心想着,大娃的生字应该也写得差不多 了。看完让我血压直接飙升,有种吐血的感觉

以前总说要忍住内心的火苗,但是实在控制不住了,孩子一个月没有挨打了,好像要飞上天的感觉。

孩子生字不会写,我并不责怪,可让我生气的就是,前面组词造句都有现成的,居然就是不愿意翻到前面一页,捡现成的写。一句话,就是不会写。真让我失望极了。而且田字格的字,写得很大一个,占满了整个格子,很敷衍,很潦草的感觉。

我气不过来,直接甩了一巴掌,可是孩子呢,又哭又抹眼泪。我自己跟着也难过。

我也不想用暴力去解决孩子在读书上的态度,可是,正如一首歌唱的一样,我妈又有三天没有打我了,我皮痒痒。小娃每天主动找事做,自己学拼音,认生字,而大娃在学习上需基本的功课都不想好好做,只想每天混吃混玩的过着。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photos/a-book-landscape-nature-wind-292964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