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自己染发,效果很满意🤣又省去漫长的排队了

前几天在拼多多蒙倩旗舰店买的染发剂,昨天下午就收到了。我也是图个新鲜,打算做一回小白鼠来自己在家染发。这不是本意,我去了几家理发店,都是排队做头发的,我又不想等太久,然后两个孩子在家要待上几个钟,我贸然去做头发我确实不放心。

我按照客服发的视频来操作,把染发剂和双氧按照一比一的混合比例调好。最后用毛梳把染发剂顺着头发来梳,最后带上了一次性帽子把上了染色的头发盘在头顶上。等待了一个钟再用水冲洗。不过反复洗了五次,再过今天再洗一次,就更好了。

我发质一较好,因为也两年才做一个头发,但是最近三年没有做头发。上次去逛街,有人出500块要买我头发,我舍不得卖,再说我不想剪,想长到长发及腰再考虑剪短。就是打理头发很辛苦,因为头发太多了。我婆婆三把头发还不及我一把头发多。

今天去超市趁着光线,我自拍了一下,给大家看下效果。发尾上色不均匀,因为是自己动手弄的,如果有个人帮手,就不一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