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今日随笔(少生气多一份担待)

今天顶着寒风去了一趟市里,请朋友吃饭,有些事情我不能出面,需要他帮忙出面跑腿。其实我也不擅长处理这些人际关系,但是在生活中还是难免的。

将近天黑才到家,孩子们一天都没有喝水,我也是真心生气,这么大的小孩了,居然一天都不要喝水,我早上烧了一壶开水,到了晚上回家,保温壶的水还是满的,一问才知道,三个孩子一天都没有喝水,公公在帮忙照看,也没有叫孩子喝水,居然一大袋零食吃光了,我也是真心服了。


手机自拍


三个小孩都感冒了,又咳嗽又不怎么吃饭,喉咙也痛。我现在才明白,为啥很多父母方孩子都不愿给爷爷奶奶照看,因为隔代带孩子,老一辈的那些生活习惯并不能让下一代所接受。

手机自拍


我回家也不能埋怨公公带娃没有带好对吧,只能说他辛苦了,谢谢他帮我照看孩子。不然我也不能出门一天呀。


晚上我做饭后又按照堂姐给的方法,拿来了陈皮,白胡椒,红糖,生姜,这几样简单的食材熬水给孩子喝,因为孩子都是受寒了,药物没有多大的效果,藿香正气水孩子又不爱喝,只能用土方试试,毕竟没有任何副作用。

明天孩子继续请假,这几天都没有睡好,家里空调也坏了,只能用暖水袋来给她们热脚。不过看天气预报,过两天气温有所回升,这是好事,冬日的太阳晒一晒还是挺好的。

手机自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