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圣人——52

第五十二章 黑夜

“诶,领导,冷静点。”在我用电棍电击了那个女人大概三秒后,一名警员拽住了我。

我看了一下那个女人,那女人栽倒在墙边抽搐着,而后屋内其他两个女人呆在一旁用恐惧的眼光看着我,不知为何,我仿佛感觉十分满意,而后便转头离开了。但是随后又想到了张翰天在电话中对孙睿欣伤势的描述,一股无力感瞬间又笼上了心头。反复思考后,我还是决定坐上了车,来到了轩辕市第一医院。我走到导诊台前,像护士询问孙睿欣的情况,护士翻了一下本子,然后回答道“还在ICU,目前还无法探望。”我愣住了,然后叹了口气,接着回到了市政府。

在回市政府的路上,我思考了一下,然后转身来到网吧。我环视了一下四周,拿出了刘明睿交给我的u盘,把所有资料都发给了各大报社与新闻传媒。接着快速的删掉了电脑上所有资料,然后拔下u盘,步行走出一段距离后,打车回到了市政府。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电话时不时的响起,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无聊之际,我打开了手机,刷起了新闻软件,第二医院的帖子仍然挂在头版上,我没有仔细看,随后往下翻了起来,突然间,有一条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红星玩具厂发生穆斯林猥亵妇女事件。”我立马点开了这一条,然后发现里面的字数少得可怜,就一句事件描述和“警方正在调查”可是评论却已经呈现洪水一般的增长了,基本都是在痛骂涉事男子,也有人发起了宗教攻击“这帮教徒就该滚出唯物主义的伟大国家。”“我们不需要宗教,有公粹党带领我们就够了。”

我没有继续看评论,而是拨通了朱宁远的电话,“嘟。嘟。喂,怎么了领导。”“红星玩具厂那件事是怎么回事?”“哦,我们目前还在调查,那个小回回死不承认自己猥亵了那个妇女,可那个女的坚称他猥亵了她,但是又说不清具体时间,目前还在找人录口供。”“好的,我知道了。”我挂断了电话,然后刚打算拨通易卜拉欣的电话,可是突然想到他已经离开了,于是我叹了口气,只好一个一个的通知各清真寺的阿訇“晚上开会,来市清真寺。”我这样直接通知了过去,大家都没多问什么,估计也是都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事,大概半小时后,我终于通知完了所有人,于是瘫倒在了椅子上,出于不放心,我还是又一次打开了新闻软件,“一个从来不知道尊重女性的邪教。”第二医院的帖子这样写道。男童被轮流性侵你屁都不放,一个还没有查实的涉女事件倒事速度挺快,哦,对,差点忘了,这帮人就是专门杀孩子且帮母犬们碎尸的杀人犯,拿着医神赋予的生命之星的权杖,去干着恶魔都要唾弃的事。

我关上了手机,但是想了一想,又重新搜索了孙睿欣那件事,不错,一小时前公布了最新进展,我点开一看,“涉事男孩表示未遭遇侵犯,嫌疑人已被释放。”上面印有轩辕市公安局的公章“去你妈的!”我直接这样拍桌子喊道。以至于在我隔壁办公的同事都敲门来查看情况,“我没事。”我这样说道,然后我捂着脑袋坐了下来,不知过了多久。

黄昏降临了下来,“领导,该开会了。”吴一鸣走了进来对我这样说道,我点了点头,一言不发的来到了会议室,会议开始,一大堆可有可无的汇报就开始了,直到朱宁远发言“领导,省公安厅下达一个指示,他要我们打击所有穆斯林活动。”“什么?”我这样喊着问道,然后说“案件查实了吗?”朱宁远看起来支支吾吾的样子,然后说道“额,查实了,这个穆斯林并没有对那个女的猥亵。”“那为什么要打击?还有,为什么不发公告澄清?”“领导认为这东西就算现在尊重女性,根据教义他们也迟早会不尊重女性,不澄清主要是为了降低社会影响力。”我愣住了,然后说道“别听他的,立马澄清,以市委的名义。”“好的,领导。”朱宁远没有多说,这样答应了下来。

会议结束,我走出了市政府。刚坐上出租车,我就接到了张翰天的电话。“喂,怎么了?”“孙睿欣刚刚割腕自杀了。”他这样说到,我没有回答“喂?喂?”任凭他怎样喊叫我也没有回答,“他现在在哪?”“太平间,正在准备火化。”“能……想办法把他送出去吗……”“送到哪去?”“额……至少……送到一个坟墓不是二十年就过期的国家吧。”“唔,这个有难度,不过我尽量办吧。”我没有再多说,静静的挂断了电话,然后瘫倒在出租车的座椅上,愣出神了许久许久,然后就到达了市清真寺。圆顶塔尖,肃穆的阿拉伯文,远远望去,给予人不可侵犯的神圣感。万物非主,唯有真主……主啊,求您审判地面上的罪恶吧……

我走了进去,礼拜殿只有一座,反倒是办公室有好几间,我来到了一个偏僻角落的小房间,没错,这就是我们开会的地方。推门进去,已经有许多阿訇在这里了,同时也有许多陌生面孔。见到我进来,许多阿訇望向了我,我走到了最里面,坐了下来“大家都到齐了,那就开始会议吧,这次叫大家过来,想必大家都看见了早上红星玩具厂那件事。”“会长,他们不要脸,诬陷我们。”“就是啊,那个当事人是我朋友,他不可能做那种事。”我还没有说完,场内就激烈的吵了起来。“肃静一下,大家有话一个一个说。”我这样说到,然后问到那片区域的阿訇“你有什么线索吗?”“唔,是这样的会长,那个朋友我见过,确实不像是个会干这事的人,事发至今我没见到他,不过据说……听别人说,是那女的偷了耳机,被我们的穆民发现了,然后……那女的就大喊大叫被猥亵了,当然,是真是假,目前只有真主清楚。”“这是什么人啊!”“是啊!一群混账东西!”“穆圣早就教导过我们不该给那群女人地位。”“是啊,一群社会生产力低下的附属品凭什么能耀武扬威的要我们做这做那。”下面又开始吵了起来,我咳嗽了两声,随后继续说到“大家别吵了,这件事情我有话说。”

“大家,知道这件事的元凶吗?”我这样问到,底下互相看了看,然后都保持了沉默,很好,没有人认为是那个女人导致的。我打开了手机,看了一下中午发出去的邮件,没有一个报社给我回复,我叹了一口气,然后拿出视频和转账记录,许多人凑了上来,我静静的等待着他们看完……孙睿欣……我不会让你白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