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圣人——35

第三十五章 寻觅

天色刚刚蒙蒙亮起,我却已经不在睡得着,随后我坐起了身,盯着手机上的时间,一分一秒的经过漫长的等待。

“叮铃铃!”电话铃声打破了沉默,不用看我就知道是杨校长打过来的,我犹豫了一下,然后接起了电话。“喂。”“诶,会长,我到这门口了。”他这样说到,一时间,我愣了一下,他刚刚,第一次这么叫我……在门口等我吧。”我一句话也没有多说,然后直接挂断了电话,走出了房间,映入眼帘的,是杨校长,还有,他旁边的袁清莲。

“诶,早上好啊。”杨校长这样打招呼对我说到,我点头应付了一下,然后没有说话。“人,给你送来了。”他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话说你接下来要把她送哪去呢?”“贵族学校。”我这样回答道。“贵族学校?”杨校长这样疑惑的问到,随后看向了我,我一边点头,一边用肯定的眼神回答了他。他愣了一下,然后说到“贵族学校好啊,贵族学校身边都是有钱人,以后出来人脉也广。”“没事的话把她交给我你就走吧。”我没有给他继续说话的机会,直接这样说到,他愣了一下,然后说到“好吧,再见。”随后便转身离去了。

他离开之后,我看向了旁边的袁清莲。袁清莲也看向了我,但我们都不约而同的保持了沉默,随后我叹了一口气,拨通了康铭君的电话。“喂?”“半小时后到后门等我。”我这样说到,随后直接挂断了电话,然后带着袁清莲,坐上了出租车,往市政府后门行进。

“我们要去哪里?”袁清莲突然打破了沉默,这样说到。我思考了一下,然后说到“去好地方。”“什么好地方?能见到我的妈妈和奶奶吗?”她这样说到,一瞬间,我的内心咯噔了一下,然后摇头说到“见不到。”“那是什么好地方呢?能帮我让欺负我妈妈的人付出代价吗?”我愣住了,然后违心的回答道“会的。”接着尴尬的笑了笑。

很快,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带着袁清莲下了车,康铭君已经在等我。看见我下车,他立马满脸笑脸的迎了上来,“诶,领导。”“就是这个孩子,你给他安排上吧。”我这样说到,他看向了我旁边的袁清莲,然后思索了一下接着看起来很牵强的说到“额,这个……没问题,让她跟我走吧。”随后我便把袁清莲交给了她,然后一个人来到了办公室。

时间已经是早上八点,但是走廊里的人还输非常的少,到了办公室,吴一鸣看起来也还没到。随后我四处打量了一下,趴在桌子上,开始眯了起来。

“呦,这不是那孤儿吗。”“喂,没妈的孩子?这次又考了倒数?哈哈哈”“果然,缺乏家庭教养的孩子就是下贱,净给我们老师添麻烦。”“诶,无家可归的孩子你还是捡好破烂吧,我和她都已经走关系预定上上名校了,穷货靠边站站吧。”“诶,没妈孩,我这有个炸鸡排看见了吗?想要吗?诶,想啊?啪。哈哈哈,快从地上捡起来呀,别忘了把地面也给舔干净啊。”“没妈孩……孤儿……”

“都给我死!”我拍着桌子这样猛的喊到,结果发现是一场梦之后,松了一口气,然后拄着脑袋喘着粗气,不知在想些什么。过了一会,吴一鸣走了进来,没有敲门就走了进来,看见我已经到了这里,他愣了一下,然后说到“呦,来的挺早领导。”我没有搭理他,随后便陷入了沉默,过了一会,他又和我说到“领导,该开会了。”我点头附和了一下,然后来到了会议室,会议进行时,我尽量调整了自己的状态,然后,会议结束了。我离开了会场。

突然我的身后有个人拍了一下我“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我回头一看,是刘明睿。我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吴一鸣,然后吴一鸣会晤了我的意思说到“额,我先回办公室去了哈。”然后便转身走了。随后我叹了一口气,然后犹豫了一下,说到“你能不能帮我个忙。”他愣了一下,然后点投说到“你说。”,随后我便说道“能不能帮我找个人。”“找人?”他犹豫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停顿了一下说到“直接让朱宁远给你找不就好了。”“不行!”我果断的否定了这个想法,然后继续说道“这件事……我认为还是先不要让他们那些警察参与……一会我给你一份样本,你去让卫健委把二十五年前到二十六年前轩辕市所有医院出生的孩子的样本都对比一遍好吗?”我这样说到,他愣了一下,然后挠头说到“额,这个工程有点大呀,这……”“请你一定要帮帮我,如果人手不够我可以找人来帮助你。”“额,可以是可以,但是你为什么不自己过去?还有你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呢?”他这样问到,我愣了一下,然后说到“我想要知道一个真相,这个真相我追查了快三十年了……”“行吧。”他这样牵强的答应了下来,随后我回到了办公室,吴一鸣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不过正好,我忍着疼痛飞速的连根拔起了几根头发,然后装进了袋子里。

“应该能把毛囊上的dna保存住。”我这样念叨着,随后吴一鸣突然回来了,我吓得机灵了一下,看见是他松了一口气“呦,领导你回来了。”“正好有事要麻烦你呢?”“什么事情请领导吩咐吧。”“把这个袋子去交给刘市长。”我把装有头发的黑色袋子交给了吴一鸣,吴一鸣一口答应了下来,然后又走出了办公室。

“叮铃铃。”办公室的电话声想起,我接起了电话,然后说到“喂,你好。”“诶,是新来的韵西书记吧,我是省里的,有一个新的项目想和您说一下。”“什么项目?”“关于拆迁城西区清真寺的项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