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Girl
健身Girl

健身分享!

穆熙妍冻龄减肥秘诀大公开!维持紧致马甲线、纤细铅笔腿!


曾被蔡康永点名为演艺圈最具财力的千金,前阵子遇到乡民质疑她被包养,穆熙妍的回覆展现超高EQ。然而,鲜少人知道私底下的她,除了品味好、懂穿搭、拥有一手好文笔之外,也对饮食与健身相当注重。小编特别专访穆熙妍,来看看她的减肥菜单与健身习惯,便能知道要维持美丽姿态,持之以恒的努力与坚持才是不二法门!

穆熙妍的瘦身菜单:168断食法+藜麦减脂

我每年冬天都会放纵自己长点肉,大约控制在两公斤左右,春节过完后会开始减脂。方法是把所有淀粉换成藜麦,增加蛋白质和蔬菜的比例,全部用水煮,只加一点薄盐酱油。另外我会尽力遵循168间歇性断食法,也就是一天中进食时间不超过8小时,除了以上的食物,其他甜点饮料零食都不能吃,饿的时候可以吃一些低糖分的水果,例如芭乐、大番茄等等。每天还要喝1500~2000cc的水。 起床先喝温水,素颜也有好肤质

我每天起床,会先喝一大杯常温水。接着吃保健食品,因为我有贫血,平常会吃补血的维他命(像是铁、镁)。另外,也会补充钙质、抗糖丸和胶原蛋白。通常吃了这么多下去也半饱了哈哈哈哈!

每周有氧运动5次,搭配重训练出紧实腹肌 我一周会做有氧运动4~5次,每次一个小时,可能是跑步、踏步机、拳击或飞轮等等,有氧是燃脂的最好方法,注意每次要持续40分钟以上才会有效果。 其他的日子我会看情况做一些重训,可能是轻哑铃或是自重训练,维持体态。 一周一天cheat day!适时放松才美丽


维持体态是长期抗争,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只有更难,要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毫不松懈是不可能的,人会崩溃,我试过一周完全不碰任何淀粉,瘦得很快但心情非常差。所以秘诀在于适时放松一点,重点是「适时」,你不能每天一块鸡排就太过分了。

像我一周会有一天是cheat day,那天就随便吃,甜点都可以,让自己开心一点,也才有动力继续维持。

养成每天量体重的习惯

我只要体重到达自己的标准就会没那么严格了,今天多吃了一点,明天少吃就能平衡,我觉得每天量体重对于维持身材帮助蛮大的,看到指针上的数字来决定今天的饮食菜单,提醒自己不要太过放纵收不回来。 尝试新鲜事物,让自己充满生活能量!

最近很喜欢往户外跑,很想尝试露营,不是豪华glamping,是真的要烧水煮饭搭帐篷的那种!记得上一次露营还是在国外读书的时候参加夏令营,真是很久以前了,印象中在营火旁边和同学烤棉花糖超有趣。不过我朋友都嗤之以鼻,说现在的我不可能吃,应该只负责烤,不然就是帐篷旁边要铺一块瑜伽垫和准备哑铃,让我吃完棉花糖把卡路里消耗掉。 沉淀身心,酝酿新作品

距离上一本书也有一段时间了,沉淀了许多,也累积了很多新的养分。最近也把大部分的心思花在新书上,希望今年可以推出新作品跟大家分享!新作品跟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