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每天都要好好對待自己所愛的女人

今天是國際婦女節,我覺得這日子,就跟母親節一樣重要,當然囉,不管男生女生大家都一樣重要,除了那些不尊重別人的人類就另當別論了。不過今天是女生的日子,當然要來好好把女生當手心肉呵護一下,不管是公主型還是女王型的女子,她們都有一顆堅強又敏感的心思。

今天我要來說一下我身邊的那些女人的可愛小故事XD

第一個是:我老媽

反正我老媽不知道馬特市是什麼(笑),可以來偷偷寫一下這位在我心中的奇葩女性。

首先說一下外表:

長的和我一模一樣,廢話!!你不是你媽媽生的,要不然石頭蹦出來的嗎?不過,我說的是真的啦,從小到大,每個見過我媽的朋友和長輩都說,你跟你老媽一模一樣欸(馬上翻白眼),老實說,我一直認為我長得比我老媽年輕時還要漂亮XD

性格:重點來了!!!很重要,考試會考。

我老媽和其他老媽不一樣,遙想當時,老媽帶著年幼的我和弟弟逛百貨公司時,她常常看衣服看到忘記自己還帶著兩個小孩出門,都是我帶著弟弟去找媽媽ORZ,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開啟一個技能,就是自動找媽媽導航系統,每次只要跟媽媽出門,我的眼睛會像雷達一樣,開始掃射媽媽會去的地方,然後邊逛自己的,邊用眼角餘光掃射老媽的背影,總覺得自己像保鑣一樣,因為害怕老媽找不到我們,總是讓我擔心很多的一個老媽。

再來就是,我老媽很不喜歡做家事,工作大於家的一位女性,叫她女漢子無誤!!老媽洗碗時,會把昨天的菜留在碗內,所以每次看到碗盤沒洗乾淨,大家都知道是老媽洗的,我和老爸反而洗得比較乾淨;老媽因為不喜歡做家事,所以我唸書的時候,常常有機率穿到剛洗好的制服,還沒乾就去上學了XD所以只好花錢多買一套制服和運動服了,有時候只好自己丟進洗衣機洗,然後再去寫作業。

不過呢,我老媽性格是性格大啦啦粗神經的天秤座,所以常常生氣時,只要哄一哄她,很快就過去了XD而且超好哄超好騙的,有時候我和我老爸很壞心,滿腦子不知道在想甚麼的我們,常常會逗我老媽,讓她被我們兩個賊父女耍得團團轉XD

雖然性格不是很溫柔又細心的老媽,但我生病時,卻很關心我的老媽,到現在我還是會在我老媽抱怨時,對她撒嬌,沒辦法,我老媽超級愛抱怨的,聽得我耳朵都長繭了,只好哄哄她了。

第二個女性是:我閨密

反正我閨密她也不懂馬特市(笑),雖然她知道我有寫文章,也告訴過她這個地方,其目的,就是要叫她幫我按讚(我好壞XD)但帶兩個小孩很忙碌的她,就沒有多少時間來研究這個地方了,所以她沒註冊,那我就來可以偷偷來寫一下這位有趣的女性。

其外表:生完小孩,身材就回不去了,為她哭哭,以前她可是我還要瘦,瘦到我都懷疑她沒認真吃飯睡覺,又加上身材矮小,看起來楚楚可憐弱不經風,連我看了都會想呵護的女性,但是!!!!我還是覺得我比她漂亮(這一段被她看到,會被她打XD)因為我每次都說,倫家可是溫柔可人的淑女,會煮飯掃地,妳要不要娶我回家,她都會吐槽我。總之我倆常常用這樣的對話來聊天。

性格:很重要!!!!!考試會考!!!!!

水瓶座的她,幾乎沒甚麼脾氣,我很少看她真的很生氣或抱怨一件事情過,就連結婚之後,生了兩個小孩,頂多說孩子有時候很恢(台語),或者和我聊到養孩子辛苦之類的話,好像也沒有聽她說過甚麼其他抱怨家庭的事,畢竟她沒有跟公婆住,所以沒有婆媳問題。

我有時候會想說,明明小孩子照顧很累又很費精神,有時候用手機和她聊天聊到一半,常常聽到她說要帶孩子看病,或小孩子在哭,等等我們在聊,或者有空再聊之類的訊息,但她似乎只跟我說好的一面,也許是不想把負面的情緒帶給我,但這樣的她,一定常常在半夜偷偷流淚吧,或者跟自己的老公訴說內心的苦痛吧。唉,每個人都有不得已說不出來的苦,只是放在心中的某個角落沒有說出口而已,我懂得我了解的!!!!!

所以我們倆常常會互相開對方玩笑來解解生活現實的悶,要不是她,我人生超多痛苦的難題,都沒辦法看得開,因為她比我理性,我超容易多愁善感又念舊的人,有時候,她看不下去,會突然傳一張圖文,然後我就突然被雷打到一樣!!!!!感謝她的提點。

我活到現在,也就只有她一個閨密,雖然生命中,不只有她一個女生朋友,但只有和她在一起時,我才能脫下我的偽裝和面具,自在的相處,我想以後我還會繼續呵護她和她互相打情罵俏到老。畢竟我是貓咪,貓咪是很難相處的,但很專一又執著XD

以上~原本想要加寫奶奶和阿嬤的,但畢竟是過世的人了,活著的人更需要好好珍惜,所以就只寫了兩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女人了,感謝大家的閱讀(請記得眼睛要適當休息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