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短篇】双生赝品(上)

最近长篇写的有些头疼(叹气),搞点短作品调剂一下吧。

题外话:虽然最近在写短篇,但是我的连载作品展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了,欢迎在写系列作品的朋友们点击了解详情,共同瓜分 3w Likecoin 大奖哦!

1.

放学后,陈薇看着平时经常光顾的奶茶店,觉得直犯恶心。倒进奶茶里的一颗颗珍珠粉圆,怎么看都像是蠕动的蝌蚪。

她从书包里拿出根烟点上,任尼古丁和焦油沾污自己粉嫩潮湿的肺泡,然而背后那股恶寒,还是久久挥之不去。

事情还要从几个小时前说起,陈薇与她的两个损友,梁琪琪和张苏红,又把那个倒霉的范嘉欣教训了一顿。

陈薇觉得,这两个人今天做得太过头了。

2.

原因很简单,昨天说好的,范嘉欣中午要给她们三人组买奶茶,然而今天问起这件事时,范嘉欣却一脸茫然,好像根本就没这回事儿一样。

而且她还冷冷地回了一句:“凭什么给你们买?”

这是正常人该有的回答,但对三人组来说,简直就是反了天。

一直以来,范嘉欣相当于是三人组唯命是从的小宠物。只要她们声音高一点,范嘉欣就条件反射般,浑身哆嗦地流眼泪,屁都不敢放一个。

今天她竟然破天荒地敢顶嘴,三人组惊讶不已,领头的梁琪琪表示,非得好好收拾下她不可。

放学后,三人组把范嘉欣堵在厕所里锁上门。梁琪琪从书包里拿出一个矿泉水瓶,对范嘉欣说道:“今天我请你喝珍珠奶茶,好不好?”

陈薇仔细一看,发现梁琪琪所谓的“珍珠奶茶”,是满满一瓶子不知道哪里搞来的蝌蚪。

黑色的蝌蚪,挤在300ml的小瓶子里,绝望地挣扎着,其中好几只已经死掉,翻着肚皮浮在上面,看着倒还挺像奶茶里的珍珠,尤其是最劣质的那种。

陈薇从小就很害怕这些不会眨眼的爬行动物,嫌恶地躲到一边。张苏红上前控制住范嘉欣,梁琪琪掐着她的脸,拧开盖子往嘴里硬灌。

挣扎中,范嘉欣被呛到,把脏水和蝌蚪全喷了出来。

接下来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范嘉欣呆坐在的地面上,看着地上奄奄一息的蝌蚪们,竟然伸手抓住一只,主动塞进嘴里嚼了起来。

梁琪琪和张苏红尖叫着笑起来,拿过旁边扫便池的拖布,帮范嘉欣把蝌蚪归拢起来。

“啊哈哈哈,好吃吗?都吃下去!快点!”

范嘉欣看了一会儿,脸上露出僵硬的笑容,抓起一捧蝌蚪塞进嘴里。三人组看呆了,厕所里一片死寂,只有蝌蚪柔软的身体,在坚硬牙齿咀嚼下破裂的声音。

“呃呜——噗——”

最终,生理抗拒的本能占了上风,范嘉欣把蝌蚪破碎的尸体吐了一地,跪在地上喘着粗气。

陈薇觉得胃里一阵痉挛,差点跟着吐了出来。

她看不下去了,撇下大呼小叫的另两人,快步离开了厕所。

3.

夜里,梁琪琪给陈薇发信息,埋怨她怎么一声不吭地就走了,害她们两人收拾残局,还差点儿被老师抓到。

陈薇懒得回她,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尽管肚子饿得要命,但她依旧没有半点儿胃口,只要想到什么东西进了嘴里,她就觉得恶心。

而比起下午的“蝌蚪奶茶”,更让陈薇不舒服的,是范嘉欣脸上那不自然的笑容,就好像是被什么人用订书机钉住住了嘴角,强行拉起来的一样。

陈薇在床上辗转反侧,越想越不对劲儿,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范嘉欣这家伙,该不是疯了吧?

从去年开始,三人组对范嘉欣的欺负就逐渐升级,从一开始的抄作业、要零花钱,到后面在桌子上刻字、书包里塞垃圾,再到如今强迫她舔厕所、喝脏水、吃蝌蚪,三人组的行为越来越过分。

如果范嘉欣被逼成了疯子,她们三人是脱不了干系的。

4.

第二天中午,三人组一起吃饭。为了补偿昨天的不辞而别,这顿饭陈薇请客。

就在梁琪琪吹牛说自己又在社会上认识了哪些哪些人时,范嘉欣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手里提着一袋奶茶。

“对,对不起,昨天说的奶茶,我……”范嘉欣小声说着,眼中是怯懦的泪水。

“啊啊,这都是小事儿,坐下一起吃吧。”梁琪琪笑着招呼道。

范嘉欣把奶茶在三人面前放好,说道:“嗯……我、我吃过了……”

“让你坐下就坐下!”梁琪琪变了脸色。

范嘉欣只得拖了把椅子,乖乖坐好,低头用手指卷着自己的头发。

“我老爸常说,这个人呀,就是得时不时教训一下,不然不老实!”梁琪琪喝着奶茶,转身对范嘉欣说道,“对了,给你个好吃的……”

陈薇一听,大概猜到是什么东西了,皱起眉头放下筷子。

梁琪琪从书桌里摸出一个药瓶,用筷子从里面夹出只蝌蚪来,说道:“幸亏还剩下一只呢,正好给你吃。”

范嘉欣定睛看了看,尖叫着跳起来,一边哭一边拼命地摇头。

“哈?你怎么啦?昨天不是吃得挺开心吗?”梁琪琪夹着蝌蚪凑上前,把范嘉欣逼到墙角,“你看呐,这只蝌蚪还长出脚来啦,肯定特别——”

忽然,陈薇一步上前,把梁琪琪手上的筷子和蝌蚪打落在地,大声道:“你还有完没完,恶心死了!”

“怎么?”梁琪琪抱起胳膊瞪着陈薇,脸上露出一丝不悦。

“你也太过分了!范嘉欣她已经……”

不等陈薇说完,梁琪琪一巴掌狠狠抽在陈薇脸上,指着她的鼻子说:“你再说一遍?”

陈薇半张着嘴,刚要开口,却觉得胃里一阵翻腾,扭头离开了教室。

5.

陈薇来到厕所,扶着墙,把刚吃过的午饭全都吐了出来。

虽然昨天只是在一边看着,但陈薇仿佛能感觉到,蝌蚪在嘴里滑溜溜蠕动的触感,令人作呕的腥臭味道。

以及它们像鱼一样,即便是死掉,依旧睁着大大的眼睛。

陈薇觉得还不够,完全不够,把手指伸进了喉咙里。

6.

回到教室后,老师已经准备开始上课了。

陈薇只觉得身上没力气,趴在桌上,很快就迷迷糊糊地睡了。也不知过了多久,忽然听见老师气急败坏地呵斥声。

“你怎么能上课睡觉呢!”

真是稀奇!老师竟然管起我上课睡觉!陈薇恼火地爬起来,刚要骂人,发现老师并没有在说她,而是在呵斥站在课桌旁的范嘉欣。

这更稀奇了,要知道,范嘉欣虽然学习成绩一般,但却是班上数一数二的乖学生。别说上课睡觉了,就连把眼神稍稍从老师身上游离出去,她都不敢。

“你本来讲得这些东西就没意思呀,我睡着不也正常吗?”范嘉欣哑着嗓子说。

范嘉欣的声音,让她觉得很陌生,虽然这确实是她的声音。

老师恼羞成怒,用教材打着讲桌怒道:“你要是觉得没意思!就滚回家去!”

“哦?还有这种好事情!”范嘉欣笑了笑,开始收拾书包。

班级上传来一阵窃笑声,但陈薇没笑。在范嘉欣回头的时候,陈薇清楚地捕捉到,她脸上那不自然的,被强行拉扯起来的僵硬笑容。

范嘉欣拎着书包出了教室,陈薇二话不说,起身从后门跟了出去。

老师这回什么都没说,只是低着头继续讲课。

即便是老师,也会自觉不自觉地掉入凌霸的逻辑里,陈薇觉得既可笑又可恨。

她转身重新打开门,对老师吹了声口哨,再用力地把门带上,发出很大的响声。

7.

陈薇在楼梯间追上了范嘉欣。

“喂!”

范嘉欣没反应,只是自顾自地往楼下走。

“范嘉欣!”陈薇叫道。

范嘉欣好像自己不叫这个名字一样,又往下走了几个台阶,才停住脚步。

“诶,好久没被人正经叫过名字了……”范嘉欣扯着自己的头发,抬头道,“你怎么了?追我出来?你不上课吗?”

陈薇思忖片刻,居高临下地开口道:

“你不对劲。”

“嗯,那又如何?”范嘉欣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跟你有关系吗?我们是朋友吗?”

陈薇被范嘉欣问住了。

你不对劲,当然跟我有关系了,我要负责任的,事实就是这样,但陈薇没法就这么说出口。

范嘉欣看着缠在手指上的头发,忽然笑了,抬头对陈薇说:“我等会儿有事情,这样,明天中午吧,学校外面的便利店,咱们聊一聊。”

8.

当天夜里,陈薇查了不少关于“人格分裂”的内容。

她了解到,“人格分裂”跟“多重人格”是两码事儿。

人格分裂是医学术语,指人精神状况不稳定后出现的一系列临床状态,比如不切实际的幻想,突然的举止反常,情绪冷漠等。至于“多重人格”,则更多的是小说和电影里提出的一种设定,在医学上是不承认这种现象的。

当然,一个人出现人格分裂的症状后,往往会性情大变,给人一种“多重人格”的感觉。

她从范嘉欣身上,已经明显感觉出这一点了,她的家人更不必说。一旦范嘉欣的家里人找到学校来,她们三个人肯定脱不了干系。

梁琪琪有不得了的老爸,肯定包她没事,张苏红虽然是普通家庭,但父母肯定会帮着想办法。

唯独她陈薇什么都没有——她总不能指望,家里那个又赌钱又吸毒的男人给她请律师吧?

最后结果肯定是没钱没势的自己,给另两人背黑锅,这听起来像凌霸,但更是社会的规矩。

所以现在自己最该做的,就是想办法让范嘉欣恢复正常,或者最起码跟她的关系稍微好一点,跟另两个没心没肺的家伙撇清关系。

忽然,陈薇听见外面开门的声音,知道是那男人回来了,赶紧起身把房门反锁,然后带上耳机,躲进被子里听音乐。

等范嘉欣的事情解决了,范嘉欣打算想个办法离开这里,不然总有一天,自己会被那男人的拖累。

9.

次日中午,陈薇出了校门,隔着便利店的玻璃门,看见范嘉欣坐在里面等她。

陈薇走进店里,先买了两盒冰淇淋,以及一堆女孩都爱吃的零食,拎着袋子坐到范嘉欣身边。

“抱歉,我来晚了。”陈薇把冰淇淋盖子打开,插上塑料勺推到范嘉欣面前,“这是奥利奥的冰淇淋,看着好像脏兮兮的,实际上特好吃。”

“谢,谢谢……”范嘉欣小心翼翼地说。

陈薇把自己的也打开吃了一口,转头见范嘉欣只是看着,说道:“快吃!不然要化了。”

“唔,好的。”范嘉欣赶紧抓起勺子,小心翼翼地挖着吃。

她已经下意识养成了习惯,没有三人组的命令,她就什么都不敢做。

陈薇看范嘉欣缩头缩脑的样子,好像烧烤店里待宰的鹌鹑,确信现在的她,才是平时那个“正常”的范嘉欣——当然正常两个字用在这里,有点儿残忍。

吃过冰淇淋,陈薇把一袋话梅扯开刚要吃,范嘉欣开口道:

“她……跟我说了,中午要在这里等你……”

“她是谁?”

陈薇觉得有点儿明知故问了,她就是“我”,“我”就是她,范嘉欣肯定会这么回答。

然而范嘉欣的答案是:“一开始,我只是想让她帮忙,一点点地开始依赖她,信任她……结果现在,她……她觉得我很没用,要把我丢掉了……”

“啥意思?你从头说。”

陈薇吃了一个话梅,看来事情,没有想的那么简单。

10.

从范嘉欣颠三倒四,含糊不清的描述里,陈薇大概得出结论:

在范嘉欣的脑袋里,大概有两个“我”,一个温顺胆小,一个冷漠暴躁。一开始,两个人格有明确的分工,温顺的负责跟人交往,暴躁的负责解决生活里的难题。

但渐渐地,暴躁的“我”获得了主导权,温顺的“我”除了对她唯命是从,找不到任何办法。

如今,暴躁的“我”已经不满足于在意识深处发号施令了,她要把那温顺的排除掉,成为一个名正言顺的,不会再制造语法错误的,真正的“我”。

对此陈薇很能理解:既然温顺的一方,也就是现在的范嘉欣,她的责任是跟人交往,那么看看,她都交往了些什么样的人!

“我将来会怎么样呢?‘我’要对我做什么,我该怎么办……我很害怕。”范嘉欣低下头,难过地哭了起来。

陈薇拿出手机来,对范嘉欣说:“你加一下我微信吧,要是想找人帮忙,或者单纯聊聊天什么的,随时可以找我。”

“嗯,好的……”

“其实我跟你也很像,脑里有两个不一样的自己,所以之前也做了很多伤害你的事情。”陈薇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男女,“我想尽自己所能帮帮你,弥补一下之前犯过的错误。”

“嗯……”范嘉欣加上了陈薇的好友,用手不停地卷着鬓角的长发。

“刚才那些话,我也希望你能传达给,嗯……另一个你。”

11.

陈薇的想法很简单:两个人加上微信后,时不时地聊聊天,说点儿好听的,像是朋友之间的话。后面万一范嘉欣的家人找上门来,她可以拿这些聊天记录当证据,跟那两个人划清界限。

政府都说了,微信聊天记录是可以在法庭上当证据的。

下午陈薇没去学校,去外面看了些兼职的工作,感觉都不太如意,要么是给的钱太少,要么一听就不靠谱。

大人的生活,真的很难呀。抱着这样的念头,陈薇失落地回到学校,她也没心情去教室,便买了饮料,在操场的看台一个人吸烟。

到了快放学的时候,陈薇的手机嗡嗡响起来,是个不认识的号码。

她接起来听了,对面传来了范嘉欣的声音。

“喂?你中午请我吃了东西,”听着她哑着嗓子的声音,陈薇能想象到她脸上的表情,“那说明咱们现在是朋友了,对不对?”

听起来是那个不怎么正常的范嘉欣了,陈薇吸了一口烟,说道:“你要干嘛?”

“既然是朋友,来体育馆帮我个忙吧。”范嘉欣咯咯地笑着,“我现在……惹上麻烦了呢!”

12.

陈薇来到体育馆,门在外面被锁上了。这难不住陈薇,她从后面的气窗爬了进去。

刚一落地,她就听见了梁琪琪歇斯里地的大呼小叫。

陈薇推开门来到球场,里面有十来号人。梁琪琪拿着一根钢管,抱着胳膊,怒视正坐在地上,挂着鼻血的范嘉欣。

其余的人,大概就是梁琪琪找来的帮手了。

“我不知道,打架还得提前找帮手……”范嘉欣挣扎着爬起来,擦了擦脸上的血,指着陈薇笑道,“那么,这就是我找来的帮手啦!不过看着不像能帮上什么忙的样子……”

陈薇还不想这么快就站队,她转头问梁琪琪这是怎么回事,范嘉欣兴奋地代答道:

“啊哈哈哈,这个事情说来有意思呢,我趁她不在的时候,翻了下她的书包,结果在里面发现好多有意思的东西,里面有……”

“你他妈的给我闭嘴!”梁琪琪涨红了脸,把钢管狠狠戳在范嘉欣脸上。

范嘉欣的嘴唇被打破了,她痛苦地捂着嘴,鲜血顺着胳膊缓缓流下,滴落在光滑的地板上。

“你来的正好,”梁琪琪转头,把钢管递给陈薇,“把这傻逼废了!”

“那个……”陈薇没有接,而是低声对梁琪琪说道,“你也看出来了吧,这家伙现在明显不正常,没必要再……”

“把这傻逼废了!”梁琪琪高声重复了一遍,“然后昨天的事情,就当没发生过,咱们还跟以前一样是朋友。”

我可从来都没把你当朋友,陈薇心想,不过她没必要现在就给自己找不痛快。

于是她干脆地拿过钢管,走到范嘉欣面前蹲下,轻轻敲了敲她汗涔涔的额头。

“你笑什么,”陈薇说道,“知道给你‘废了’是什么意思吗?”

“废了,就是再不能面对生活的意思。”范嘉欣笑道,“凭一根破钢管,怎么能废得了我?”

“真是拿你没办法,”陈薇起身,“接下来会很疼的,你做好准备了吗?”

“你要是把我弄疼了,我肯定不会轻饶了你。”范嘉欣舔了舔流血的嘴唇。

“那可就由不得你了!”

陈薇猛地举起钢管,狠狠挥了过去,范嘉欣虽然嘴硬,但还是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13.

钢管没有落在范嘉欣身上,而是把人群中最高大的一个男生打倒在地。

陈薇趁乱又打翻了几个,抓着范嘉欣的手开始狂奔。

“在我喊停之前,就一直跑,千万不要停下来!不然咱们都死定了!”

14.

陈薇惊讶地发现,范嘉欣的身体素质极好。

一开始是陈薇拉着范嘉欣跑,当跑出校门后,便是范嘉欣拉着陈薇跑。渐渐地,陈薇感觉喉咙里都是血腥味,双腿沉重得好似不复存在。

她想告诉范嘉欣已经不用跑了,但喘得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在跑下台阶的时候,脚后跟没踩稳,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哈啊——哈啊——不……不用再跑了……她们……追不过来了……哈啊——”陈薇靠着台阶躺下,感觉快晕死过去了,“没想到你……这么能跑……”

范嘉欣也累得够呛,双手支着膝盖喘息,吐了口唾沫,说道:“你这个身体素质……不行啊。”

“我可是……在女子5000米……跑过第三名的人,好不好。”

陈薇试着站起来,结果发现身体虚弱得好像不属于自己——而且跑5000米得第三名,也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

范嘉欣见陈薇站不起来,伸手拉了她一把,陈薇双腿发软,失去平衡倒在了范嘉欣怀里。

这是陈薇第一次跟人如此亲近的肢体接触,她能清楚地感觉到,范嘉欣胸腔里砰砰直跳的心脏,还有唇齿间炽热的喘息。

“谢谢。”范嘉欣说,“等会儿请你吃关东煮。”

15.

在吃关东煮之前,陈薇硬拉着范嘉欣,去诊所处理她嘴上的伤口。

范嘉欣表示这是小伤完全没事儿,陈薇严肃地说:“那钢管子上都是铁锈,伤口会感染的,到时候要是留疤了,你都没地方后悔去!”

“没想到你这个人这么温柔。”范嘉欣牵起陈薇的手,“我要是男生,肯定会喜欢上你。”

陈薇立马红了脸,打开范嘉欣的手,别过脸去:“少扯了!”

“诶呀,”范嘉欣笑着凑过去,“还是个傲娇呢。”

看过医生后,天已经完全黑了,两个人到医院外面的便利店吃关东煮,作为中午的回报,范嘉欣给陈薇买了同款的奥利奥冰淇淋。

陈薇一边吃,一边听范嘉欣亢奋地讲着,她下午是如何偷偷摸进梁琪琪的教室,发现她书包里的成人用品,又如何一样样地拆开摆在她的桌上,班上同学看到后反应是怎样,老师的反应是怎样,以及梁琪琪本人抓狂的样子是如何如何。

等范嘉欣讲完,时间已经很晚了,陈薇买了两罐RIO,自己的扣开一罐,抽上烟慢慢地喝着。

“你这个不良少女当得也太经典了吧,又抽烟又喝酒的,”范嘉欣瞥了一眼手机,“都这么晚了还不回家?没关系吗?”

陈薇吐出一口烟,说道:“我爸爸吸毒,这样的家,能不回去最好。”

“那你妈妈呢?”

“不是,如果将来你老公吸毒,你还要留在她身边遭罪?”陈薇苦笑着问。

“我会趁那天他吸嗨了,那铁锹把他的头拍扁。”范嘉欣笑嘻嘻地说,“不过话说回来,吸毒好呀!我家周围也有很多人吸毒。”

陈薇听了很不高兴,我把你当朋友,自己心里的伤疤揭给你看,你不安慰我就算了,还反倒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这不是找骂吗?

她生气地把易拉罐捏扁,忽然想到,范嘉欣现在已经是半个疯子了,说些没头脑的话也正常,便压下心里的火气,冷冷地问道:“怎么说?吸毒有什么好?”

“好处多了去啦!你看,人活着就是为了快乐,对不对?而在毒品的快乐面前,工作呀、恋爱呀、亲情呀、生儿育女呀,这些破事儿带来的快乐,根本不值一提。”范嘉欣一刻不停地搓着关东煮的签子,“你知道吗,人生所有痛苦的根源,就是在于不能成为别人,而毒品这东西,多少能让人暂时忘掉自己。”

陈薇叼着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燃尽的烟灰掉到桌上。

“你妈的,你脑子有病吧。”陈薇说着,扣开了另一罐RIO。

16.

回去的路上,范嘉欣开口问道:“对了,你以后怎么办?你今天也把梁琪琪也给惹了。”

“有什么的,反正我本来就看她不顺眼。”陈薇若无其事地耸耸肩,“大不了我再不去学校了呗。”

“为了我这种人不去上学,我承担不起呀。”范嘉欣挽起陈薇的胳膊。

陈薇推开范嘉欣:“少自作多情了,我只是没得选而已,那梁琪琪家里有钱有势的,我下午要是给你打废了,最后这个锅还是得我背!这个账我还是能算明白的。”

范嘉欣听了,脸上的表情似乎有几分失落:“所以说……你本不想跟我做朋友,只是怕自己担责任,捎带着帮了一下我,对吧……”

其实范嘉欣说的基本没错,这就是事实。只是为了不太难看,陈薇改口说:“也不全是,你这个人,还是挺有意思的……”

“诶嘿嘿,我就知道嘛,你一直都很在乎我!”范嘉欣变了脸色,开心地笑道。

“不是,你能不能换个词儿呀,”陈薇脸红了,“不会讲话就不要讲!”

“那天中午,你把梁琪琪手里的蝌蚪打掉以后,一个人在厕所里吐了吧?”范嘉欣说道,“我都看见了呢。”

“他妈的你监视我?”

“你说话咋这么难听呢,我这叫关注你。”范嘉欣掐了一把陈薇的胳膊,“不过说正经的,像你这种还有共情能力,能切身感受到别人痛苦的人,已经是稀有物种啦。不知道你爱不爱刷短视频,现在大家的快乐,都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陈薇承认,范嘉欣说的倒还真是这么一回事:比起看美女,人们更喜欢看美女摔跤、挨骂、挨打、死掉或者被杀。

“放心,我会保护好你这个稀有物种的!”范嘉欣兴奋地说,“我就不信了,那个梁琪琪真有那么大的本事?”

“可拉倒吧!你别再招惹她了。”陈薇摇头道,“而且我本来就不想念书了,我打算去打工攒钱,离开这个破地方,再不回来。”

“啧啧啧,你是在逃避问题呀,”范嘉欣抢到陈薇面前,直视着她的双眼,严肃地说,“无论是你之前靠欺负我来找优越感,跟横行霸道的小公主攀姐妹,还是去陌生城市开始新生活,这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为你不喜欢你自己,可你也只能是你自己。”

这一番话说到了陈薇心坎里,她躲避着范嘉欣审视的目光,强做出一副满不在乎的语气:

“你不也是一样?靠一个幻想出来人格,来保护那个胆小的自己?”

范嘉欣愣了片刻,说道:“不懂你在说什么,我不是那种靠白日梦逃避现实的人。”

“总之,作为朋友,你听我一句劝吧,”陈薇抬手,把烟头潇洒地弹到桥下,“这段时间你也别去学校了。”

17.

回到家后已是凌晨,临睡前,陈薇刷了刷手机,发现范嘉欣给她发了条消息:

“我已经安排好了,明天你只管放心来学校!我会保护你的!不来瞧不起你!”

就凭你?能保护得了我陈薇?

陈薇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但她已经困得不行,随便回了个表情,迷迷糊糊地睡下了。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