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TS婧妍一塌糊涂的生活 · 伪娘改造篇(下)

7.

周景研脱光了所有衣服,一丝不挂地站在学姐面前,双腿间的阳具,早在路上就勃起了,龟头上还挂着亮晶晶的黏液。

学姐从外套里拿出一根烟点上,轻蔑地打量着周景研的阳具,笑道,“哈,好小的鸡巴,一看就是没用的早泄男。”

周景研羞红了脸,低头不说话。

“你昨天说,你平时会慰菊?”学姐问。

“是的……”周景研很快就学乖了,立马加上了“主人”两个字。

“嗯……转过身,屁股翘起来。”学姐抬手,在空中画了个圈。

周景研扶着柜子,听到学姐翻弄拉杆箱的声音,既紧张又期待。很快,他菊门上,传来润滑液凉丝丝的触感。

学姐带上了指交套,纤细的手指轻松插进了菊蕾,熟练地抵在在前列腺的位置上。

“嗯……”

周景研咬着嘴唇,轻声呻吟着,在学姐的娴熟的按摩下,半勃起的阳具里,流出了亮晶晶的前列腺液。

“这么敏感?看来果然没说慌呢,是个好孩子。”学姐笑着说。

就在周景研渐入佳境,轻声呻吟的时候,学姐抽出了手指,在他的屁股上狠狠拍了一巴掌。

“主……主人?”

“去厕所,我要把你的脏屁眼洗干净。”

8.

学姐拿出巨大的注射器,通过软管,把1000cc的温水,一口气灌进了周景研身体里。

之前周景研也试过给自己灌肠,却从没有灌过这么大的量,小腹微微胀起,还发出了咕噜噜的声音。

“主人……我好难受,请让我上厕所……”

“不可以。”学姐把灌肠工具洗净收好,拿出一根涂上润滑的金属肛塞,“才1000cc就受不了了?对着镜子趴好,撅起你的脏屁股!”

“呃……”

周景研强忍着肚子里窜来窜去的便意,让学姐把冷冷的肛塞戳进了菊门里。

“是不是很舒服?”学姐用手指握着肛塞下沿,微微前后摆动着,挤压着前列腺,另只手掐着他的微微勃起的乳头,“告诉主人,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是不是经常幻想着,被大肉棒塞进菊花里狠狠地插?抓着床单,大声地浪叫出来?”

“哈啊……嗯……”周景研沉浸在情欲里不能自拔,“想要……想要被大肉棒插……”

“呵呵呵,小骚货……”学姐抚摸着周景研白净的脸,忽然脸上露出一丝坏坏的笑容,“诶,把你变成女孩子吧。”

“诶?”

“你看,你长得这么瘦,这么小,一点都没有男人的样子,”学姐把手心按在周景研的龟头上,借着溢出的前列腺液,开始缓缓地揉搓,“你也没有女朋友吧?哪有女生会喜欢你这种弱不禁风,靠不住的男孩子呢?”

“哼唔……哈啊……”龟头上火燎一般的快感迫不及防地袭来,周景研浑身剧烈颤抖着,“学……学姐,不,主人……别这样弄,哈呀……受不了了,呜……”

第一次被异性这样玩弄,阳具里有挤压着大量的前列腺液,周景研马上就到了高潮的边缘。

“嗯?怎么了?这才几下,就要射了?哈哈哈。”学姐兴奋地说着,“你这个短小,早泄男,这个样子将来能满足女人吗?工作的时候能扛得住压力吗?将来能买得起房子吗?连说话都没底气,将来就是个没用的废物呢!你看你这么白的皮肤……这么圆的屁股……细细的腰,不要做男人啦,做一个出卖自己小穴换钱的,贱婊子好了……”

在学姐的责骂声里,周景研再也忍不住,浑身颤栗着射出精液,伴随约肌剧烈地收缩着,肛塞也被挤了出来,肮脏的灌肠液顺着大腿汩汩流了下来。

周景研已经不管这些了,强烈的高潮让他头脑里一片空白,跪倒在满地的秽物里,大口喘着粗气。

忽然,冰冷的淋浴水把他拉回现实。

“啊啊!”

“脏东西,连拉屎都憋不住!”学姐严厉地说,把打开的喷头摔到他面前,“给自己洗干净!”

9.

洗过澡后,周景研走出浴室,发现学姐换上薄薄的吊带睡裙,扎在头上的长发也放了下来,披在裸露的香肩上。

周景研看在眼里,下身传来一阵胀痛。

“过来坐好,”学姐把化妆盒在梳妆台前展开,笑盈盈地说,“我刚才没跟你开玩笑,现在变成女孩子吧。”

学姐拉着周景研的手,让他在镜子前坐好,眉笔和粉饼,在他白净清瘦的脸上轻轻描画着。

而当学姐给周景研带上假发套时,镜子里那既陌生又熟悉的女孩,让他惊呆了。弯弯的细眉下,一双楚楚可怜的大眼睛里满是迷茫,粉嫩的红唇,透着七分清纯,三分魅惑,宛如洁白奶油蛋糕上,撩拨人欲望的樱桃。

若不是锁骨下平摊的胸脯和小小的乳头,没有人会怀疑他是个女孩子。

“我就说嘛,你本来就应该是个女孩子……”学姐颇有成就感地笑着,“好了,再把这件,给你准备好的衣服换上……”

周景研把情趣内衣穿上,再看镜子里时,里面已经是一只散发着魅惑的诱人尤物了。黑色蕾丝下的阳具又挺了起来,黏黏的液体沾湿了蕾丝花边。

“好看。”

学姐从后面搂住了周景研的身体,同时他感觉到,自己被一根又硬又滑的东西顶在了屁股上。

那是学姐实现准备好的,双头假阳具。

“那么今天,就让主人,夺走你作为女孩子的第一次吧,啊啊啊……”

假阳具长驱直入,插入的快感同时传到了两个人的身体里,二人同时忘情呻吟起来。

10.

从梳妆台到沙发,从沙发到床上,又从床上到卧室,二人一整夜都在假阳具的帮助下,或粗暴、或缠绵,不知疲倦地交合着。

不知不觉间,窗外已经泛起了鱼肚白,学姐满是汗水地脸上有了一丝倦色,而周景研依旧沉浸在前列腺被挤压的快感中不能自拔,他骑到学姐身上,卖力地摆弄着腰肢,黑色的蕾丝内衣,已经被黏黏的液体搞得一塌糊涂。

“学姐……学姐……我又要来了,大鸡巴又要把精液都挤出来了,啊啊啊……不行了……”

学姐知道,再这样下去会没完没了,她坐起来推开周景研,取下已经把自己下面插得红肿的假阳具。

“诶?学姐!”周景研慌了,跪在床上哀求道,“啊不,主人……我,就要来了,求求你,再让我,再让贱奴喷一次好不好,求求你了主人,我受不了啦。”

学姐莞尔一笑,归拢了一下头发,附身把周景研的阳具含进嘴里。

这是他的第一次口交,舌头刮动龟头剧烈的快感,一下子就让半软的阳具膨胀。

“啊啊啊,学姐……怎么这么……啊哈,等一下……”

学姐的头上下动着,用力吸吮着阳具,周景研明显能感觉到,积攒在尿道和前列腺里的液体,都被她吸了出来。

“啊啊,不行了,要射了……学姐,我……”

“噗呜……射吧,就射在若曦嘴里,哈呜……”学姐含着阳具,含混不清地说着,“若曦帮你一滴不剩地都吸出来……”

听到学姐以名字自称,周景研再也忍不住,猛地挺直腰,大量的液体在学姐嘴巴里喷涌而出。

“唔嗯……嗯……噗呜……”学姐低下头,紧紧裹住阳具,不让一滴漏出来。

“哈啊……”

大量的前列腺液,让周景研射了足足有十多秒,剧烈地快感过后,他感觉双眼发黑,嘴里喃喃地叫着学姐,无力地瘫倒在床上,险些晕了过去。

学姐也累了,在周景研身边躺下。

“学姐……我好喜欢你……”周景研抱着学姐,动情地说,“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嗯……”学姐爱怜地吻着他的脸,“但是想跟我在一起,你就要变成女孩子哦,你愿意吗?”

“我愿意,为了学姐,我什么都愿意做。”周景研认真的说,因为经常接触前列腺自慰方面的东西,他也多少了解些“跨性别”方面的内容,“我可以去吃药,去隆胸,甚至去做手术,我都愿意,只要能和学姐在一起,变成什么样子我都愿意!”

学姐愣了愣,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既然要做女孩子,首先得换个名字……你以后就叫……周婧妍吧,周婧妍,周婧妍,这个名字很好呢!”

周婧妍点了点头,她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这个名字。

“你以后,要永远做主人欲求不满的贱婊子。”

以上,就是周婧妍之所以为周婧妍的故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