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连载】微咸之夏-2

7.

洗完衣服,我从闷热的卫生间逃出来,站在空调风口下贪婪地吹冷气,身上只穿了内衣。

小鱼姐正在床上盘着腿,摆弄宾馆里的蚊香液,抬头看了我一眼,惊讶地说:“诶呀,你的后背是怎么回事。”

据说人这辈子,身上长痘的数量是固定的,如果有幸没长在脸上,就要长在别的地方。

而我的所有痘痘,都集中在后背上,一波刚消,另一波就又长起来,所以背上全是痘印,平时连露肩的衣服都不敢穿,更不要说吊带什么了。

今天穿着衬衫捂了一天,我反手摸了一把,果然又冒出一堆白色的小疙瘩。

我把自己后背容易爆痘的体质,讲给了小鱼姐听。

“这样啊,一定很难受吧!你等下……”小鱼姐从床上跳下来,去翻她的行李箱,拿出一个小盒子来,“我这里正好有工具,帮你挑一下吧,算是报答你帮我洗衣服。”

说着,小鱼姐从盒子里拿出一根银针来,用桌上的酒精纸巾擦了擦。

想到又能跟小鱼姐近距离接触,我乖乖地盘腿坐倒她的床上。

“把胸罩脱了呀……”小鱼姐说。

“诶……可、可以吗……”小鱼姐的声音,让我浑身一阵酥软。

“真是的,都是女生,有什么好害羞的……”

说着,小鱼姐帮我解开了后面的扣子。

内衣顺着我的身体滑落,差点儿叫出声,刚刚冷却下来的身体,再次着起火来。

8.

银针轻轻刺入,我仿佛听见脓包被刺破后,发出啪嗒一声破碎的声音。

“啊啊……小、小鱼姐……”我忍不住呻吟起来。

“诶!怎么,弄疼你了吗?”小鱼姐担心地问。

“没,没有……”我的声音打着颤,“那个……小鱼姐,我、我可以叫出声来吗……”

“如果痛的话就算了吧……”

小鱼姐用扯了一张湿巾擦我的身体。酒精蜇得刺痛,反倒更加让我忘乎所以起来:

“别,小鱼姐……我是因为舒服才叫的……就是把痘痘扎破后,挤出里面脏东西的感觉……整个人就爽道到不行……”

“啧,果然,你跟我一样啊!”小鱼姐笑道,“看到哪怕是别人的痘痘,都忍不住要去挤,就像捏气泡包装一样……啧啧,是个坏毛病呢!”

“啊啊……小鱼姐……以后我身上有痘痘,就都留着给你挑……好不好……”我几乎是求欢般地说道。

“啧,别说怪话了,”小鱼姐笑着说,“要是搞得我注意力不集中,一针扎到你肉里,有你嗷嗷叫的时候。”

我巴不得这样,让小鱼姐用手里的细针,给我能够肆意叫出声的机会。

她还不知道,我的手指早已拨开内裤挤进腿间,悄悄把湿润的快意拉升。

“小鱼姐……用力一点……”我一只手死死抓住床单,声音打着颤。

“诶?那不行啊,会流血的……”小鱼姐多少察觉到了我的异样,“你……是不是不舒服啊,身体一抖一抖的……不然咱们早点儿休息吧?”

“别啊,我、我就要好了……”残存的一点理智让我慌忙改口,却越描越黑,“不、不是……就要很舒服了,也不是……那个,小鱼姐,再帮我挑几个吧,求求你了!我还想再爽一下!”

说着,我俯身趴在小鱼姐面前,把手夹在双腿间。

“唉,真拿你没办法,跟个小孩子一样……”小鱼姐抱怨道,“你躺下了,我怎么给你弄呀。”

“坐在我身上……”我毫不犹豫地说。

“啊……行吗,不会压倒你吗?”

“不会,真的不会,我会很爽的……那个……”我含含糊糊地给自己找借口,“就像按摩或者瑜伽一样,能放松关节,咕呃……”

小鱼姐的身体压在了我的屁股上。

此时的我,好像一只装满情欲之水的塑料袋。

我埋着头,牙齿死死咬住床单,生怕小鱼姐轻轻一扎,我就会忍不住哭喊着破裂……

9.

那一晚,我双腿夹着被子,睡得非常香。

只是第二天醒来后,后背被挑过的地方隐隐作痛(所以一定不要模仿哦),腰也又酸又沉,别人跟我说什么,我也是有一句没一句地应付。

“诶呀,你是不是昨晚熬夜没休息好呀。”周围人都问我。

“呃……是天气太热吧!”说着我解开衬衫一颗扣子,“一出汗就觉得很累呢。”

很快,为期一周的招生活动结束了,小鱼姐装修的事情也忙得差不多。作为品牌文化,临走前的一晚,肯定少不了一场烂醉。

校方看我和小鱼姐职位并不高,也没去饭店,就在校区后面的空地架上炉子开始烤肉。

校长是个枯瘦的中年人,他亲自把一箱箱啤酒从三路车上卸下来,说:“晚上一边乘凉,一边吃肉,还有冰啤酒喝,不比在饭店吹空调惬意!”

我偷看了眼手机上的气温,27度,这就是当地人所谓的“乘凉”?

很快我们的城市野炊就开始了。烤肉这种东西,非要喝酒才能吃下去,不然吃了两三块就饱了;而越是喝酒,就觉得嘴巴胃里空落落的很寂寞,忍不住继续吃东西。

酒过三巡,燥热的感觉涌了上来,感觉就是坐着喘气都要出汗。

我趁着上厕所的时候,把外套和丝袜都脱了——要是我再多喝一点,怕是连胸罩都敢脱。

等我回来的时候,发现他们开始进入“二阶段”了,一片狼藉的桌上多了几盒小龙虾和螺蛳。

晕头转向的我一屁股坐下,伸手拿过来就吃,却发现杯子里倒上了深红色的液体。

我再一看,不知道是谁拿来了醒酒器,正在往里面倒劲酒、红牛以外加雪碧,气泡像火山喷发样从窄窄的杯口溢出来,然后继续到给众人。

“这个是我发明的,叫激情四射!”不知道是谁嚷着说,“想吃小龙虾的,得先喝一杯!”

听到这话时,我正在嘬着沾满红色酱汁的手指,众人很快围住我,乌嚷嚷地叫我喝酒。

我在众人的欢呼中,喝下这杯算不上甜也算不上苦,又带着泡泡的液体,难过地打了个饱嗝,感觉胃里仿佛着起火来一般。

我捂着发烫的脸,抱怨道:“这什么东西啊,我都烧得跟小龙虾一样了!”

“所以这个叫激情四射,男女通用呀!”暗处有人说笑,“晚上你们看好她!别让她在宾馆房间里乱窜呢!”

“我这几天身体虚的很……嗝儿……自己这关都过不了呢……”

趁着天黑和醉酒,我还想再解两颗扣子,手指刚碰触到内衣花边,忽然想到了小鱼姐……我的身体,要留给她看才对。

……小鱼姐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