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1995
Hans1995

還在搬家中哦~~~請敬請期待~~~ 我是Hans,土生土長台南人 出生在美食之都,平常吃飯總喜歡嘮嘮叨叨地對食物品頭論足,品著菜論著人。 曾經因自己對韓式料理的狂熱而嘗試踏入餐飲業,上工第一天才發現原來我喜歡的是吃料理而不是餐飲業。 目前正朝著美食評論這條路邁進,並努力鑽研,偶爾也會發些烹飪及投資的文章,歡迎大家互相交流情報及想法。

【區塊短訊】揭開 Swash Smoke 的面紗:社區驅動的機制將消耗 10% 的 SWASH 總供應量🔥

關於CoinList 種子『Swash』資訊更新,一個能夠輕鬆地把身邊不起眼的上網數據轉換為黃金的瀏覽器擴充功能,即使只是在GOOGLE搜尋的過程也能為自己『安全』增加額外收入哦!!快來學學!!
來源取自Swash medium

如果你還不認識『Swash』的話,歡迎閱讀我下方的介紹文章。
CoinList 種子Swash-不起眼的數據也能是收入


這次為了讓 $SWASH 在2022 年第四季度之前進入"前 200 名代幣",並將價值回饋給對於生態有所貢獻的人,因此 Swash 預計將發起一系列代幣銷毀活動Swash Smoke,包括啟動 Swash DAO等等,並將 Swash 推向新的高度。

代幣銷毀除了降低總供給量及流通量,經常也能推升幣價,可說是對於Holder最直接的激勵,鼓勵Holder繼續持有。而這次Swash 將推出"6 種"基於 $SWASH 代幣經濟學的銷毀機制。

此次預計將從DAO發展&社區及平台獎勵份額中,銷毀總供給量10%的 $SWASH 代幣(代幣總量10億顆),以當前幣價0.13美元,相當於1,300萬美元,剩餘的將繼續使用於推薦獎勵、空投、質押項目、發射Swash DAO

名詞解釋
DAO:譯為去中心化自治組織,利用自動執行的智能合約,來達到去除中心管理團體的狀態,將組織走向交由代幣持有者們決定的組織。
Holder:持有代幣的人
來源取自Swash medium

通過實施 Swash Smoke,將:

  • 通過激勵措施擴大 Swash 社區
  • 使社區能夠影響 $SWASH 代幣的發展
  • 為生態系統利益相關者創造價值
  • 提升新產品發布熱度並返回其產生的價值以加強 $SWASH 代幣
  • 啟動 Swash DAO
來源取自Swash medium

將登場的6大燃燒機制分別為:

-用戶增長燃燒:每增長100萬用戶燃燒400萬美元$SWASH 代幣

-生態系統收入消耗:4000 萬美元 $SWASH 代幣將從項目收益中回購

-未來的收入燃燒:隨著未來的收入增長,回購燃燒

-DAO Ignition burn:DAO 活動期間社區每月平均持有量的 10% 將被燒毀

-Donate-to-burn:透過慈善捐款燃燒$SWASH 代幣

-Stake-Smoke:獎勵質押者,並燃燒質押總量20%的$SWASH 代幣

名詞解釋
Stake:譯為質押,將持有的代幣存入交易所中對應的獎勵池或活動,藉此換取獎勵也可視為利息,如同於存錢在銀行賺利息的動作。

結語

對於這次 Swash 釋出的消息內容我是相對看好的,雖然相關細節尚未公布,但顯示項目是有持續成長擴大,也將項目的部分收益回饋給Holder,並鼓勵早期的Holder持續hold住,加強社區共識,持續發展,回購促使幣價增長,更多的活動都能吸引新的使用者加入,而使用者越多能為 Swash 項目帶來的增益就越大,非常期待。

更多內文點這裡

-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有任何建議或問題都歡迎留言告訴我!!!

其它有關區塊鏈的文章👇 👇
什麼是大便網?!PooCoin Charts新手闖蕩幣圈必備神器
-
喜歡的話,別忘了拍手👏、追蹤我 👀
我會繼續更新區塊鏈相關資訊,千萬別錯過!

錢包打賞箱 0xA957056A21AdD7e2D5EC7567FdA6c15277D39673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https://liker.land/zzx456zzx/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