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1995
Hans1995

還在搬家中哦~~~請敬請期待~~~ 我是Hans,土生土長台南人 出生在美食之都,平常吃飯總喜歡嘮嘮叨叨地對食物品頭論足,品著菜論著人。 曾經因自己對韓式料理的狂熱而嘗試踏入餐飲業,上工第一天才發現原來我喜歡的是吃料理而不是餐飲業。 目前正朝著美食評論這條路邁進,並努力鑽研,偶爾也會發些烹飪及投資的文章,歡迎大家互相交流情報及想法。

【區塊短訊】使用 Polygon 為 Swash 社區提供更快、更便宜、更高效的交易!

關於CoinList 種子『Swash』資訊更新,一個能夠輕鬆地把身邊不起眼的上網數據轉換為黃金的瀏覽器擴充功能,即使只是在GOOGLE搜尋的過程也能為自己『安全』增加額外收入哦!!快來學學!!
來源取自Swash medium

上次介紹關於如何輕鬆把無用的上網數據轉換為收入的瀏覽器插件『Swash』,近期宣佈了已經可以在Polygon 鏈上使用了!

有在使用Polygon 的朋友就可以先嚕$Swash來放,目前在Quickswap已經能swap成matic或其他幣種了,加減當GAS油費也是不錯的呢!!

還不認識的朋友歡迎閱讀我下方的介紹文章,來一起認識『Swash』

CoinList 種子Swash-不起眼的數據也能是收入

------------------------
以下為部分medium官方文章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 Swash 現已在 Polygon 上可用!

Polygon 是以太坊擴展和基礎設施開發的領先平台。

多虧了 Polygon,Swash持有者現在可以享受:

  • 更快更便宜的交易
  • 改進的可擴展性
  • 地球友好型解決方案

請繼續關注 Polygon 上 $SWASH 質押的更新,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同時,在QuickSwap交易所找到 $SWASH 。

更多內文點這裡

-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有任何建議或問題都歡迎留言告訴我!!!

其它有關區塊鏈的文章👇 👇
什麼是大便網?!PooCoin Charts新手闖蕩幣圈必備神器
-
喜歡的話,別忘了拍手👏、追蹤我 👀
我會繼續更新區塊鏈相關資訊,千萬別錯過!

錢包打賞箱 0xA957056A21AdD7e2D5EC7567FdA6c15277D39673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https://liker.land/zzx456zzx/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