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Kevin

世界这么小,我想去看看

我的第一篇文章---初来乍到

本人来自大陆,确切地说,我是五羊城的,我偶尔会科学上网,结果就发现了matters这个网站。

其实在正式注册之前我就已经在这个站潜水一段时间了,觉得这个网站神奇的地方不仅仅是在于自由,多样化也是我没想到的,各式各样的意识形态、观点、推理,我个人很赞同这一点,未来的社会就需要这样的舆论”多样性”

我觉得,好的评论搭配好的文章,但是经常是底下的评论区比文章还奇葩,---@用爱心说诚实话 @红色怒火一兵 @鬼撞墙 我觉得是本站三宝啊,爱心哥简直是用爱放电的泰斗(曾经在品葱和知乎都找到过你的踪迹),@Matty 这也许是他们很少被禁言的原因吗?

关于政治观点吧,我还是不想说太多,但是口吐芬芳的人应当惩罚。

祝大家好运!

-------zz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