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感谢matters的每一位朋友 很温暖 谢谢

(编辑过)

这几天因为得病的缘故,又是结石,又是心脏检查的。基本没有怎么在这里发东西。

但是很让我感动的是,得到了很多朋友的问候。

在这里,由衷的感谢大家的关心。

同时,检查已经结束。

没有什么大毛病。有点儿小问题也是人到中年的一些小毛病。


再次,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谢谢!!!!

也希望大家能够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我可是前车之鉴哦。。。


欠了几天的拍拍 我会尽量给大家拍回,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