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一个不小心。。。坐了次日本的急救车

25日周五晚上。疼痛难忍。没办法,叫了日本的急救车。


本来吧,24日晚上的时候就有感觉。觉得右肾那个位置肿胀的疼。但是觉得可以坚持坚持。毕竟第二天还要上班的。25日晚上实在是忍受不了了。我自己基本就可以确定,一定是肾结石导致的尿管尿液堵塞。心里咯噔了一下。完了,又得做结石手术了。其实手术不大,也没有什么危险。就是很遭罪就是了。做过一次的我心里是真的恐惧了。

家里离消防队比较近,急救车很快就到了。上来了4个急救员。(姑且叫急救员吧,在国内我们都是叫医生。)详细询问了痛感,痛位,时间多久了,最近有没有发烧。然后问我自己能走么。因为是三楼,还没有电梯。我想了下,还是决定自己走下楼。还好的是,这次结石在我直立行走的时候。感觉不是那么疼痛。就是躺下的时候非常难受。

在急救车里又做了各种检查。然后决定送我去最近的一个夜间急诊室。一路风驰电掣的往医院跑着。到了医院,验血、测血压、心率、打了生理盐水。随后又做了CT、核磁共振。一路检查下来,最终确认了。确实是结石,尿路结石。还好这次没有上次的那个结石直径大,2毫米。上次那个结石是1厘米。那种疼痛真的是无法忍受的疼痛。医生告知,通过排尿就可以排出去了。打了一袋止疼药,一袋生理盐水~

但是,但是!!我恨这个转折词。告知我,你的心电图有点儿问题。心率有些不对。最好做一个造影进行检查下。我感觉,在他告诉我的时候。我的心跳绝对是漏跳了一下。心脏问题,可大可小。当时已经是半夜2点了。考虑半天,决定还是周三去医院检查吧。但愿不会有什么问题。这家医院是千叶的一所综合医院。但是在心脏治疗上,非常有权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