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最卑贱不过感情 最凉也莫过于人心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样儿的感情经历

恋爱初期 总是恩爱甜蜜 情话说尽

你发的信息  对方总是秒回

你打的电话 对方也总是第一时间接起

每天隔着屏幕 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不完


可慢慢的 一切都变了

你们之间的对话从温情的长句到冷漠的短句

再到冰冷的 嗯 哦


从原来时刻对你有空

到现在的 我在忙

从原来的秒回到后来的杳无音讯


爱情里所有的患得患失

所有不美好的一面

从对方频繁的说出 我很忙 之后

都会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很多思念的情绪在被泼冷水后

你会倍感孤独

也许睡一觉起来

隔天就会恢复元气

暂时抛去那种失落感

但并不意味着

这种失望的感觉已不复存在

它只会藏在你的心底

一点点发酵

很伤 也很痛

却只有默默忍受

直到心死的那一天


你终究会明白

没有人会忙到彻底疏忽自己的爱人

连一句交流的时间都没有

他其实并不是忙

只是不够爱你


常听人说

最卑贱不过感情

最凉也莫过于人心

他忙久了 你心就冷了

他始终不回应

你也只能转身走了

所以 你忙吧

我想我再也不会去打扰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