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她对你的依赖和信任 从没有给过别人

一个朋友分手两年后

她接到了前任的电话

男生在电话那头醉醺醺的说

我跟现任分手了 她跟你很像 一生气就不说话

女生没有说话

静静的等他往下说

男生的声音开始哽咽

当初 你为什么突然离开我

女生轻轻的笑了

说了句 忘了

便挂了电话

分手后 能用突然形容对方离开的人

至始至终都没有长大

他不明白那些没有解决的矛盾是怎么消失的

那些难过和眼泪对方是如何咽下的

曾经以为要相爱的两个人分手

至少要有一件轰轰烈烈的大事

比如说 第三者

但其实 不用

不安 忙碌 想太多 疲乏

就够了

吵架后低头抹泪的姑娘 想要的不是讲道理

而是一个耐心的拥抱 安慰和在意

遇到麻烦先想到你的人

不一定要让你给出解决方案

而是她对你的依赖和信任

从没有给过别人


如果你问一个女生

为什么总是沉默

相信我

她现在有多洒脱

曾经就有多难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