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分手该不该当面说

爱情的残忍之处在于

将两个陌生人融化成一体后

再硬生生的掰开

明明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却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经看过一个讨论节目

主题是 分手该不该当面说

最后的结论

当不当面只是形式 

好好告别 才是重要的事情


我特别认同节目中的嘉宾的一句话

爱情没有完美的结局

可是我们有面对不完美结局的勇气

并体面的收拾自己的烂摊子


那些爱情里的对错都不重要

因为终将会忘记

而真正能记住的

只是失去一个爱过的人吧

我们正在长大

早晚能面对这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