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dust
Stardust

自由的人

在這個陰天我終於落下來

桌面新買的雛菊枯死了,花朵向下,垂頭喪氣地靠在我的藍牙鍵盤上。窗外是濃濃的陰天,雨在陰鬱中隱藏不見。

一覺醒然,只覺恍然。今年最緊張困難的日子就這樣隨著今晨的報告結束翻篇了,這段時間痛苦和渾渾噩噩至難以回望的地步,然而不管不顧地倒頭睡去,再次醒來,發現日子已經改換新天了。

惶惑不安、被滿滿噹噹的日程表擠壓得幾乎窒息的我離開了,我的雙腳終於可以落回生活的地面,我被積壓著不能釋放的情緒也終於可以慢慢找起他們的出口。

這個陰天我終於落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