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
夏夜

過著精神上離群索居的生活,佛系經營,多發些雜談、生活日記,歡迎逛逛。

雜談-動畫推薦

前陣子社交平台上像"wwww"、"((扶額"、"((歪頭"的文字表達方式備受討論,搞得我這段時間回想自己發的文章都會超害怕自己給人的感覺是不是宅氣沖天,不過我還是很想推薦自己喜歡的動漫,有興趣就點來看看吧!

如果是有各式廣告強推的動漫就不補上了,相信各位好奇的都應該點過看看了,嚴格來說我動漫也不算看得太多,相信一定還有許多沒提到的好作品,不過我就任性的推薦還在我腦海裡印象深刻的作品囉。相對追劇,動漫還是有短篇好追、內容多采的優勢,脫離生活日常感的想像力也是讓腦袋放鬆的一大優點,正篇如下:

【戀愛.生活】
-轉生惡役只好拔除毀滅旗標(1-2季)
├性格單純愛吃的女主角通殺男女配角的戀愛劇,適合腦袋放空配飯吃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畫面精美、帶點成長的服裝設計師及模特兒的奮鬥戀愛史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1-2季)
├搞笑校園戀愛劇,也很適合配飯吃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有點揪心的奇幻校園戀愛,畫面精美劇情佳

徒然喜歡你
├幾對校園情侶的相識相愛故事,敘事手法及角色設定說不定能抓住你的心噢

魔法使的新娘
├奇幻戀愛劇,畫面清新、劇情純愛帶點成長意味

☆☆紫羅蘭的永恆花園
├光電影規格的動畫就超值得一看,故事帶點細流溫暖感

-流汗吧!健身少女
├看稍微圓潤的女高中生如何減肥,外加科普點健身知識

-工作細胞 / 工作細胞BLACK
├身體各式細胞運作的日常,可以把這作品當小百科看

【劇情.動作】
-無能力者娜娜
├普通人如何在一群能力者間殺出重圍,故事整體也包圍著騙與被騙的調性

☆ID:INVADED(異度入侵)
├偵探必須在他人的心靈及現實生活中解謎,同時也逐漸理解自己

☆☆BEASTARS
├動物校園劇,但其討論的議題對照現今生活更顯深意

☆☆海盜戰記(1-2季)
├壯闊的北歐海盜故事,畫面、情感表現優秀,劇情不落俗套

彼方的阿斯特拉
├一群人在太空旅行中迷航,解決事件及疑點才可以平安回家

☆多羅羅(新版)
├斬除鬼怪找回自我的日式奇幻故事

☆☆MEGALO BOX (1-2季)
├熱血、汗水,男子味十足機甲格鬥故事

☆Re:Creators
├被創造的角色與創作者間的愛恨互動

-幼女戰記
├菁英上班族男子轉生幼女從軍的中世紀奇幻故事

-OVERLORD(1-2-3季)
├來感受魔王完全碾壓各方人馬的爽快(中二)感吧

-No Game No Life
├用有點不一樣的遊戲來決定命運的兄妹冒險故事

-PSYCHO-PASS心靈判官(1-3季)
├犯罪、刑案,你的有罪於否可以用觀測的數值衡量嗎?(本人只有看第3季)

【其他未分類】
☆☆致不滅的你
├不死少年的旅程,探討生與死的故事

-在魔王城說晚安
├少女在魔王城堡裡睡好睡滿的故事(看得我也想舒服的睡一頓覺了)

奇諾之旅
├旅行者周遊列國的奇幻故事

-催眠麥克風-Division Rap Battle-
├音樂番,一群帥氣男子用RAP團戰爭奪地區領導地位(有興趣可以去他們在YT頻道聽聽動真格的對戰版本)

-CAROLE & TUESDAY
├音樂番,兩位少女組團參加音樂競賽,故事中穿插許多好聽的樂曲

☆☆奇巧計程車
├相當成人風格的計程車司機故事

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
├異世界故事R18的內容卻以非常有趣的方式呈現,就算是女生也不會討厭看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底下留言討論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