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六)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六):

曾幾何時,就喜歡上了泡澡,當然是泡熱水澡這檔事,一個禮拜沒泡澡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想想應該是大學時第一次去泡溫泉之後迷上的吧,記得寒流來時還曾在山上的公共浴池裡睡了一晚…

但是在怎麼喜歡泡澡,窗外的悶熱並沒有因為大雨的洗滌而有所降溫,所以讓我猶豫再三晚上是否要泡澡,連下午發現牛奶沒了,趁著大雨停歇當下,趕緊衝出去,油門一催往最近的連鎖福利中心衝去。也因為下雨的關係,路上的車多了,塞了,就多停了兩個紅燈,5分鐘的路程變成了8分鐘。

但自從頂新事件後,我都只喝某家小農的鮮奶,但此家小農的鮮奶不多,架上最多只看到10瓶……所以執著的我,有時要連續跑好幾家才買的到,運氣不好就沒得喝。

今天運氣不好,最近的這家沒有,只好往第二家衝去,在看到第二家的招牌時此時雨又開始下了……

就想說撐一下就到,當衝進騎樓時,我的背後是乾的……但前面全濕透了……但也不枉這次的衝鋒,買到了我要的牛奶,只是賣場的冷氣讓我冷的發抖,當然也有一兩道有點怪的眼光,讓我有點在意,雖然深灰棉T打濕了是會貼了點但沒走光啊…

結完帳出門,雨勢正大,地上迅速的開始積水,穿上機車中常備的小雨衣,衝……

回到家,全身因為中看不中用的小雨衣還是全濕透了,出門時沒關掉的冷氣又是讓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將牛奶放進冰箱,立馬脫下濕透的衣服丟到冰箱旁的洗衣機,接著就到浴室報道,這下終於有藉口可以泡澡了!

洗好浴缸,儀式感滿滿的放水放沐浴鹽,再放藥草包,再等浴缸水滿的同時,準備好茶飲,等一下還得去角質,然後……真是一個忙碌又樸實無華的星期天晚上啊!

曾有人問我為何那麼喜歡泡澡,那麼執著泡澡...尤其這星期天晚上就是被泡澡這活動給占滿而不滿...我回答,我喜歡!!

想到明天要上班……頭又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