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愛過以後 <之 十七>名

愛過以後 <之 十七>

沒比較就沒傷害,對於筱慧的黏踢踢外加妻管嚴的嚴格控管,阿坤是溫柔又幸福的的逆來順受,標準的寵女友一族...阿蔚都懷疑在這方面阿坤是否為一個抖M了...


但阿坤對小慧的言聽計從逆來順受,筱華看在眼裡感到很不是滋味,因為世佼對於筱華的黏踢踢,明顯的是不那麼接受的,甚至是有些抗拒。


為此筱華已經曾和世佼吵過好幾次,雖然每次過了幾天就忘了。但不幸的是,現在有了一個電力超強的對照組可以隨時比較、隨時刺激之後,連續數天、數個禮拜下來的對抗和傷痕也讓世佼和筱華的衝突越來越大,越來越激烈...這是沉陷在愛情之中的阿坤所沒有想到的…


而世佼跟筱華的爆發也就在一次,當三劍客跟筱華及隔壁學妹在世佼房間玩牌時,忽然筱慧急CALL阿坤回去後…


「唉!!別人的男友怎麼都那麼的聽話體貼…」筱華冷不防的冒了這麼一句…


而這句話讓阿蔚跟其他兩位學妹都立刻寒毛直豎…三人很自然的對看一眼…心想”又來了!!...”


這陣子只要這種有關"別人的男友”的表現的話題一開…那可就又要雞飛狗跳一陣子。


鬧到住世佼兩旁房間的這兩個學妹都得晚上去借住他處,阿蔚的住處當然跑不掉,弄到都要阿蔚都快對倆個學妹負責了。


「沒啦!!應該是學長玩到忘記,才會讓筱慧姊打來抓人!!所以他才心虛的快跑…」學妹A試著開脫不是”別人男友”表現好的問題…


「當然不一樣啦!!…至少別人還有不好意思趕快回去,那像有人老是三催四請還一副都不是我的問題…」筱華還是一頭熱的快嘴而出…


阿蔚眼角餘光瞄了下世佼,看到世佼的臉色,知道此事難了…


「啊!!對齁!!社團的學妹要來找我討論同人誌的事說…不玩了,我先回去,不然社刊要開天窗了…」阿蔚一臉忽然大夢初醒的邊說邊拿了自己的包包就要離開。


「同人誌!!…阿蔚學長你們要製作的是幽游的同人誌嗎??我也要去!!等我一下。」學妹B機靈的開口藉故要跟便立馬起身。


「幽游有BL吧!!等我一下,我也去!!」學妹A也趁機匆忙的起身外走去。


於是乎阿蔚就已非常憋腳的藉口帶著兩個學妹匆匆離開,留下早就不說話的世佼跟終於發現狀況不對而閉上嘴的筱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