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迷惘 之一

都說寂靜的教室中,講台上口沫橫飛的老師是最好的催眠師,這不,勉強告訴自己要振作的意念還是頂不住千萬斤眼皮的下垂,陣陣的催眠音波催人入夢。 

不再管台上在講解甚麼,再撐一下吧...轉轉頭,小小的活動一下筋骨,眼光不自覺地又被前方的某人吸引。

她,不是第一次見面,但都只在這堂課見到她,這個無聊的補修課裡,我的眼光養成了不好的習慣,時常在她身上流轉… 

她不是人稱美女的那種型,不是很漂亮,不會令人精神百倍,也不醜,可以驅邪避凶,算是一個耐看的中等美女… 

有時候會有想要"把"她的心情跟衝動,但總是怕怕!!我又不是認識她,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更不用說她會認識我這外系生…更何況,我們唯一的交集只有這堂課啊!! 

看她一臉認真的上課作筆記的樣子,我有點想笑,不知為何就是會想笑。當嘴角不自覺揚起時,我想,她大概是那種認真地看著你時,會使人半句謊話也不敢在腦中想的人吧… 

今天在課堂上”醒”來的比較早,忍不住的多看了她幾眼。我忽然發現,她也不是我想像中的認真聽課啊!!

當她在筆記本上寫下幾筆或許是筆記,或許是其他東西後,她偶爾會看向窗外,過了好一會才又回神過來。 

窗外有時麼好看的??還不是一樣的藍天白雲??

真搞不懂她…不過,真搞懂她,或許她也不會如此吸引我的注意了...當然,我也有可能不會孤零零的坐在這裡了。 

看她是一種樂趣,一種享受,當她輕咬,或啣著筆頭看著窗外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今天的她,綁著公主頭,頭髮上站著一個花型髮夾,配上她的臉龐輪廓…真是相得益彰的令人沉醉。

一陣風從窗外吹進來,撩起了她細細的頭髮...她戴耳環耶!!而且戴的跟她看似有點柔弱外表不太搭配的有個性的閃亮亮耳環…這可愛的… 

不管台上的賣力演出,也不管課堂上同學的哄堂大笑,我只是專心地進入我自己的空間。接著,我又發現,事實上她也沒那麼認真地在聽課!那她的筆記…寫了些甚麼??她又專心在窗外的藍天白雲,或許她也太專注在她的世界,她沒發現我也沒發現我如此明顯專注的在看著她,觀察她… 

於是,不知不覺地,我桌上的筆記本上出現了許多無聊、無意義的圖案和文字,想知道她的系級,她的名字,為什麼一直看著窗外??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多了解她一點?會有這麼想多親近她一點的心情?會心跳加快?會身體發熱?不會吧!...事實上我也不知道啊!!一團又一團的謎團圍繞著我…

我陷入不可自拔的無限遐想,我真的…?那如何接近她?人家說這事不能太急的啊…

下課鐘聲敲停了我的無限迴圈,把我拉回現實,但還是遺留著方才迷惑著我的五里迷霧…想著她呀!!...快呀!!該怎麼做…

霎那間的混亂和猶豫,她和其他人一樣很快地離開了教室,獨留下我在空蕩蕩的教室中…獨自迷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