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當生活給你一塊陰影,就會再灑下陽光

當生活給你一塊陰影,不妨迷惘一下,人生本來就需要兜幾個圈。然後,再找回那顆已久失去的精靈,重拾快樂的節奏。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當生活給你一塊陰影,就會再灑下陽光

我們一直以為要有了明確的目標,才能持續前進著,生活也因此才有了意義。

然而這些天感冒引起脹氣、藥物不舒服不得不讓自己放慢步伐、駐足、思考。

一方面讓身體喘息;二方面讓自己浸泡在繪本中洗滌一下身心靈。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當我迷惘著,透過Midjourney 創作的這些可愛的繪本像是一片森林,讓我迷失在其中。我聽見了大自然的聲音,看見了微笑的臉龐,感受到了幸福的氛圍。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這是一趟奇妙的冒險,當繪本的頁面展開,我像是進入了一個未知的世界。與那些童心未泯的角色一起奔跑、歌唱、冒險。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這些天,我也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給疲憊的心靈找回平靜。當陰影籠罩時,我知道陽光總會再度降臨。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所以,當生活給你一塊陰影,不妨迷惘一下,人生本來就需要兜幾個圈。然後,像我一樣,讓繪本帶你進入一個奇妙的世界,找回那顆已久失去的精靈,重拾快樂的節奏。即使感到迷失,陽光總會再次照耀你的心房。因為這,就是生活的美好之處。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圖片來源:石頭哥創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