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迷途

夜是如此沉靜

雨聲也總是突破重圍

透過門窗闖入我的耳

門外的風 窗外的雨

像是和聲般的一唱一和

陪著我一起面對深夜的黑

那股黑

不令人懼怕

偶有迷途的羔羊

總有路燈相伴

亮光成了最大引路者

深山裡的黑才是真正的侵蝕者

無盡的前方看不到一絲光點

人生道路上的燈何時才被點亮

尋尋覓覓

在蜿蜒處躊躇

在叉路前猶豫

要往何處又是一種難題

此時若有月光

至少抬起頭來心中仍有希望

繁星伴隨著月光

更增添月娘的美

卻改變不了前方的迷惘

誰能作我的引路人

帶著自發光

走這坎坷崎嶇的道路

喔~迷途的羔羊

再深的黑總會過去

就在不遠處

黎明的光會越照越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