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matters作者圈] 任性寫

2020我開始玩不露臉語音直播-wave,意外交到一群很好的朋友。


我開始萌生,要把這個暑假令我感動的點滴,慢慢寫下來。

就這樣,每天故事持續還在發生。我開始寫一篇回憶,寫一篇日記。
自我要求,一天至少一篇!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上上星期六我的父親走了。
我開始忙一些家裡的事,我開始停下我的心,我開始只作我每天一定得做的事。
寫文章、與wave的朋友互動…成為我生活的奢侈。

我想再次重振精神,從Matters開始。

任性的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想什麼時候寫,就什麼時候寫…

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