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來到了真正美好的結局│回文3

帥爷奶一起手牽手,安安靜靜平和地互相照顧與相互扶持。

昨天我安利了我一個Wave的朋友@新一點靈B12 ,讓他加入Matters。

當她看到回文2時,跟我說:這樣的結局,也太夢幻了!我還回她:寫故事,就是要圓滿生活中的缺憾啊~~(狡辯🤣

今天,一早就看到@志工爺爺 回了這個"背對背擁抱"。我聽完,就在想看來故事還沒完結篇......


源自YouTube

是啊~~只有童話故事,會把結局停在"從此他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現實生活中,故事接下來,就是要開始面對柴米油塩醬醋茶、面對倆個人的磨合......可以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才能像帥爷奶一起手牽手,安安靜靜平和地互相照顧與相互扶持。

話說,背對背還願意擁抱,是不是表示還願意一起努力。

昨天,剛好跟教會的師母一起用餐聊天,她聊到年輕時,也是跟牧師會有些爭執與不愉快。一路走到現在,已經對彼此都很熟悉,也越來越不會再為什麼事爭吵。反而,更多的是彼此的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