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然回首
莫然回首

同志文學作家,以創作正太小說為主軸

愛最大 (正太長篇小說第二十九章)

建翔哥哥發現了小勤熱蠟除毛的秘密,他也想除毛。慢慢地,他放下心防,說出了一段十年前的故事......

第二十九章 建翔的往事

【時間:2016年七月底至八月初,李之昊升國中三年級前的暑假,延續上一章】

(Written By 李之昊)


回大阪的新幹線上,我們討論了很多事。

為了要幫建翔哥哥保住這個鐵飯碗,我們都約定好,回國之後,此事絕對保密。

而建翔哥哥為了答謝我們,承諾翌日晚間,帶我們去兩年前我們住過的環球港口飯店,吃一頓Buffet晚餐。

回到飯店,我和小勤一起準備裸睡前,我們又交換了一些心得。

「我覺得建翔哥哥是同志。」小勤開始他的猜測。

「你憑哪一點猜的?」

「太多線索了。他修剪熱帶雨林,跟歐哥哥一樣。他愛健身練肌肉,跟很多同志一樣。以及,他竟然可以看著我們的裸體打手槍……」

我小小地反駁他:任何男人都可以這樣修剪陰毛,任何男人都可以去健身房練肌肉,還有,即便是直男,看著兩個青春正太的裸體,也會有生理反應的。

雖然我這麼說,我還是對建翔哥哥的性向保持一點存疑。畢竟,小勤的猜測也算中肯合理。

我和小勤最後的結論是:建翔哥哥可能是同志,但只要他不出櫃,我們之間也不會說破。

但也因為有了這個晚上的「全裸共浴」,我們和建翔哥哥的感情,又提升到更親密的境界。

畢竟,除了小勤的雞雞之外,我們三個之間,已經算是毫無隱私了。

那天深夜,我和小勤都累壞了。難得地沒有愛愛,就裸睡,一覺到天明!


兩天後,我們三個又找了一家「貸切風呂」,再度一起全裸共浴。這一次,小勤放開了,他不再護住重點,正面全裸,大方地在建翔哥哥面前展現胴體。

這當然引來了建翔哥哥的疑問:「你還沒長陰毛?」

「不是,我討厭下面毛毛的感覺。昊子爸爸幫我用熱蠟除毛除掉的。」

「有這種東西?」建翔哥哥好奇地問著。

他立刻用手機搜尋,大阪市內有沒有類似的服務。

沒讓他失望,竟然就在我們住的商務旅館附近,有一家Men's Waxing,而且服務到晚上十點。

當晚,我們三個人一起前往那一家男士美容院。我和小勤沒有進去,建翔哥哥詢問了櫃檯,很幸運地,當晚客人很少,他得以在沒有預約的狀況下,進行「除毛工程」。

這附近有一條商店街,我記得爸爸提醒過小勤,脫毛後要抹護膚保養品,於是就告訴建翔哥哥,我們先幫他去藥妝店買這些東西,順便買些零食。然後約好在某家便利商店見面。

大約一個半小時後,建翔哥哥春風得意地走進便利商店,開懷大笑地說:「無毛,超爽!」

他撩起褲管,原本有的淡淡腿毛,已經完全消失。我們坐在很角落的位置,確定店員看不到我們的動作,他讓我伸進褲襠裡,感受他熱帶雨林消失的喜悅。

「好羞恥喔,我連屁屁那邊的毛,都被他們除得一乾二淨耶。」他小小聲地對我們說,但是心情顯得非常亢奮。

建翔哥哥把保養品的價錢付給我們之後,興高采烈地帶著我們走回飯店。

「我回飯店,給你們看個過癮。」

說來奇怪,我面前的這兩個,建翔和小勤,竟然都是喜歡那種無毛狀態的。

而我,卻又企盼著熱帶雨林慢慢長出來到一定的程度。

回到飯店,進入建翔哥哥的單人房,我們三個無毛的男生,站在化妝台的大鏡子前,開始互相欣賞彼此的體態。

我勃起了。建翔哥哥讚嘆地說到:「少爺,你這根的比例,太不科學!」

他拿出直尺來測量,他自己的14公分,小勤13,我也13公分。但重點是,我身高還未滿160。

「小勤呀,你要好好地愛昊子呀。他那根絕對是績優股,長大後一定會突破18公分,讓你雙手都無法掌握的!」

我向小勤挑眉:「績優股喔,未來膨脹係數很大喔。」

小勤以非常淫蕩的眼神看著我的小小昊,說:「那我要趁我的嘴巴還能吞吐你的時候,好好享用你呀。」

天哪,小勤,你真的在建翔哥哥前「沒大沒小」了。

我開始有種慾火焚身的熱度,毫不猶豫地,我摟著小勤的腰,擁吻著。

「你要在葛格面前愛愛?」小勤戲謔地問我。

「糟糕,我有點想!」

「別呀,我沒有擋頭的啦,光看你們這樣,我就快射了。」建翔哥哥非常在意他會早洩這件事,並且再三要求我們不能說出去。

我和小勤趕快穿上簡單的衣服,衝回同一層樓自己的雙人房。一打開門,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脫下所有的束縛,我跳上小勤的身體,他抱著我,奮力地走到床邊。

連電燈都沒打開,窗外的街燈是唯一的光源。他把我放在床緣,我的雙腳依舊勾住他的腰際。

小勤打開野獸風暴的模式,先是正面摩擦我的雞雞,然後將我翻身,在我股溝邊上摩擦。

接著,再度把我翻身,也不管我的雙腿是否撐得住,他跨坐在我的大腿上。他的雙手,撫摸著兩根平行接觸的陰莖。


「未來的績優股,射我,噴我,淹沒我!」


我和小勤的共同默契,就是使一個眼神,相互點頭。在那微微的街燈照明下,我看見了他發起的射擊訊號。

我們一起噴了,我幾乎是垂直向上,高高升起,高高落下。

小勤壓住力道,往我的面前噴發。

在我的下巴到腹部週遭,滿佈我們愛的痕跡。

他親吻著我,我親吻著他。

我告訴他,開燈去,好好洗個澡吧。

「說要吞吐我的,結果都沒有吸……」共浴的時候,我小小地跟我的男朋友抱怨了一下。

「明天早上你晨勃,我再幫你嘴部運動好嗎?」

我笑笑,接受了他的道歉。

當我和小勤準備就寢之前,他再次提出他對建翔哥哥的分析:「他一定是同志,你看他除完毛那種開心的樣子。」

但我還是為建翔哥哥留一點後路,說:「也是有直男喜歡除毛的呀!」

「唉呀,你這個直男,你不懂啦!」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我開始好奇,我真的愛小勤嗎?還是只是青春期對性的懵懂,而被小勤牽入「愛」的領域?

啊,不管了,至少,跟著小勤這般探索性愛,我還滿開心的!


我們回國的日子是星期五中午,這表示,我們三個都還有兩天的假期。

建翔哥哥事先通知了我爸爸和小勤媽媽,徵得了他們二位的同意,我們從桃園機場搭高鐵,去雲林,回建翔哥哥的老家,度一天的小假期。

他的老家是在雲林縣的元長鄉,靠近北港。他在高鐵抵達雲林之後,才通知家人要回去的。

「我剛從一個很遠的地方回來,我老闆的兒子和他同學也會過去,我還帶了很多好吃的東西來看你們。」

計程車停在一個小村落的二樓透天厝前,這算是這個農村中比較現代化的建築。建翔哥哥的奶奶、父母親、和他哥哥嫂嫂、兩位姪兒,一共七個人,都出來迎接。

他把我們介紹給他們家人,然後分發伴手禮。再慢慢說明了我爸爸讓他去日本出國考察的各種細節。


「老闆對你這麼好喔?」

「老闆的兒子也滿帥的。」

「留下來吃飯啊!」


一陣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去北港鎮上的牛排館聚餐。

我們吃得非常開心,建翔哥哥的兩個姪兒還沒上小學,叫我們「叔叔」,我和小勤頓時突然覺得,長大許多。

由於建翔哥哥的家裡沒有足夠的房間和床位,我們三個就決定,在北港鎮上的一間汽車旅館過夜。隔天早上,先去北港朝天宮拜拜,然後搭高鐵回台北。

飯後,我們三個搭著一台計程車,開進了一家汽車旅館,這是我們三個人,第一次,同寢室而眠。

進了房間,放下行李,建翔哥哥非常有感情地,細細地感受這個房間的裝潢。

「這崁燈是我裝的,水龍頭是我裝的,壁紙有換過、地毯有換過、床鋪也有換過……」

我們聽得一頭霧水。

「少爺、公子,大約十年前,這家汽車旅館開始營運之前,我在這裡打零工。一天差不多一千元,什麼都做,刷油漆、貼壁紙、裝水電、擺家具…… 我是在這裡學到室內設計一點點的小常識的。」

難怪,建翔哥哥對這個空間非常有感情。

「十年後再回頭來看,很多家具都更新過。這是好事,表示他們有在賺錢,所以會重新裝潢,提供更好的服務。」

然後,他坐在電視前的小沙發上,說了一句令我驚訝的話:


「設計這家汽車旅館的設計師,叫李定嘉。」


「我爸爸設計的?」

「嗯嗯,而且,施工的那兩個月,你天天都在這裡。這裡的工人,每個都好喜歡你,下工或休息的時候,都想抱抱你、跟你玩。」

「哇塞,真的嗎?」

「真的呀,那時候,老大帶著另外三個設計師在這邊監工,他有一個非常嚴厲的要求,嚼檳榔的工人不能加入這個團隊,進入休息室絕對不能抽菸。因為,休息室裡,有一位人見人愛的娃兒,四歲的李之昊。」

我沒有關於這裡的任何記憶,是建翔哥哥帶著我們走回時光隧道的。

「然後,工程快要結束的那一天,我鼓起勇氣,走向老大,問問你們工作室裡有沒有缺工讀生或是實習的機會。」

我們聽故事聽得入迷,「我爸爸就讓你來實習?」

「不,老大說,他的工作室沒有任何工讀生或實習生的空缺。」

一陣沉默。

「我那時候心想,又要開始找打零工的機會了。可是,老大又突然說,他需要一個會裝水電的熟手,這會是工作室是很重要的助手。」

這故事很有畫面。爸爸一向很喜歡鬧建翔哥哥的。

「你知道嗎,就這樣,相隔不到24小時,我就跟著老大、三位設計師、和你,去了台北。熬了十年,總算能有今天一點點的成就!」

「所以,這裡,算是你事業的起點?」小勤這樣問著。

建翔哥哥點點頭。他一邊敘述著故事,一邊用手機拍著照片,用LINE傳給爸爸看。

爸爸回給建翔哥哥的訊息顯然讓他非常開心。我的手機裡也收到他的訊息。


這裡是你和建翔哥哥初次認識的地方


「我們,是不是回到初戀的地方呀?」我笑著問建翔哥哥。

「算是呀,要不要慶祝一下?」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好壞!」我鬧著建翔哥哥。

「少爺,不要,不要在我面前。我除了沒有擋頭之外,我也覺得…… 如果看你們兩個那個,我會很……」

我不懂,望著建翔哥哥。

「我還是處男,我從來沒有和其他人發生過性關係。」

那一夜,建翔哥哥敞開心扉,說了很多他成長期的故事。包括小六被同學鬧著脫褲子,還好有哥哥出來幫他解圍,讓他順利度過難關。還有,服兵役期間,因為深受連上長官寵愛,差一點成為「寵妃」的故事。

「我還沒有真正戀愛過。哪像你們,風氣這麼開放,國中就戀愛了。」

「我們也只有在家裡比較開放,在學校,都嚴守分際的。」小勤也解釋了我們在學校的種種作為,包括如何假扮親兄弟這件大工程。

因為不想讓建翔哥哥感到不自在,我和小勤一起洗澡的時候,快速地打了一發手槍。缺少了那種「被偷窺」的快感,其實有點意猶未盡。

「他是同志!他跟歐哥哥一樣,有道德潔癖!」小勤在噴射出來之後,第三度做出結論。

這一次,我沒有反駁他。因為我正在幫他舔掉殘留在雞雞上的些許精液。

夜裡,我睡得不是很安穩。我翻來覆去地,想著關於未來的一些雜事,心情不是很寧靜。

是的,我也有了煩惱!

翌日,我們踏入了北港朝天宮,我告訴建翔哥哥:「我有些話想和媽祖說說。」

他引領我走向祭壇,我跪在跪墊上,幾乎是無聲地,對著林默娘說出了心底的煩惱。


總會有個人,會聽你的煩惱。

但會解決我的煩惱的那個人,會是誰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