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舟
白舟

停更。仍會在方格子。

還是不想離開。

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寫一篇關於停更的文章。

  寫作......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難。

  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寫一篇關於停更的文章,給曾經鼓勵過、打賞我的馬特市民們。但是,封麥的歌手可能也會想開演唱會,考量到這種窘境,不敢說停更。所以又接二連三寫一些文章,但是沒有心力做結尾,我非常錯愕:那個愛寫作的自己咧?怎麼會忙到連結尾都沒力氣去寫?

  於是,我就卡在「偽停更」、寸步難行期。既然前面逢敵,後面荊棘,Um......我就往......左右好了。先去忙課業了。

  最近全力忙著課業和實驗室計畫,真的是停不下來,但對未來是充滿興奮的。忙碌之後,大腦變得沒有那麼多情緒,也失去以往批判事物的敏銳。簡而言之,我快要忘記前陣子的自己了,也對現在的自己不太熟,還在學習,學習......一切。

  我慢慢知道自己要往哪個方向前進,是從未想過的領域。不同於以往的是,過去一直用競爭的態度來學習,每一分都是辛辛苦苦抓來的,挾帶著被他人追趕的恐懼前進。

  自從發現真心想要進入的領域,就不太像以前一樣怕失敗、怕跌倒,反而有種刺激與緊張的感覺。我一直很喜歡挖掘自己的潛力,透過datacamp, Coursera等等的學習平台,打破我對我自己設下的「擅長」與「不善長」的界線,至於到底是什麼樣的方向呢?以及目前做了哪些努力,必須再過一陣子,有系統地說明。目前不斷跟家人、老師與同學互相分享,一切都在踏實的步調中前進,確定之時會再與大家分享。

  堅持寫作真的好難,由衷佩服固定更新、且同樣忙碌的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