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_Diary
Ruth_Diary

在比利時生活的家庭主婦 : )

死前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 獎金分配更新及期中報告

距離截稿日期12月6日星期一中午12:00(台灣時間),還有八天,歡迎大家投稿。

距離截稿日期12月6日星期一中午12:00(台灣時間),還有八天,歡迎大家投稿。

一、獎金分配更新:

為符合規定,以下為調整後的獎金安排方式,調整的部分有點多,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


活動總獎金人人有分,但是活動總獎金分為四個部份


第一部分:

人人有份參加獎,總獎金50%均分給所有參加文章。


第二部分:

優秀作品獎👍,按照官方閱讀時長前十五名者均分總獎金15%。


第三部分:

你好棒棒獎🎉,按照官方拍手數前十五名者均分總獎金15%。


第四部分:

支持獎,總獎金20%均分給所有在活動七天內支持達100 LikeCoin以上者。



🌟優秀作品獎與你好棒棒獎不能重複領取,先算優秀作品獎,再算你好棒棒獎(為避免計算順序不同造成結果不同)


二、期中報告:

目前符合字數的文章有34篇,我還沒有看完全部,已經看過的文章我都會留言,謝謝大家的投稿。很多篇文章,看完之後帶給我許多感動和反思。希望大家能藉由這樣的書寫,設下新年的計畫,有新的開始,擁有嶄新的人生。(好像有點浮誇了XD但的確是我自己書寫完這十件事情時,當下的心境。)


1.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無後悔地安詳離去 - 一隻會彈琴的貓

2. 我的人生清單:努力到最後,絕不放棄 - 古塵(MingChuan)

3. 【社區活動】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 | 生無所戀,死又何懼? - 滄海一滴

4.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 - Hello Beck

5. 如果没有遗憾,那我现在可以死了吗? - DrYuan。汤圆

6. 社區活動|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 - Flora異想

7.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Before kicking the bucket - 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8.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算是「The Bucket List」嗎? - 小小斜槓工程師

9. 餐桌故事|如果人生只剩下死亡,我想做的十件事情 - JD Daily

10.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滿足地離開世界 - 巫筆

11. 在跟世界道別之前,我還有事要做 - 生活觀察家

12. [社區活動]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 - Eddie

13.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 │ Just Do it! - 豈几文

14.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 | 夢想的延續 - tasha_美股觀察日記

15. 我的人生To-Do List - 開掛人生

16.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 不見得會完成,但要努力做 -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17. 社區活動_對於人生的祈願 - 星星點燈

18.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 - 鯊魚桃桃

19. 小雲遜分享: 及時行樂, 死而無憾 - 雲遜83

20. 死前一定要盡力完成的十項任務 - Allen分享什麼毛

21.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希望成為什麼樣的自己? - 芝麻貓

22.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 之 瘋狂的性*愛之旅 - 憨憨的教授

23. 百年歸西前,想完成的小小事情 - 天藍

24. si薰|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每天都是最後一天 - si薰

25. 肉體雖向天地告別,心靈正朝宇宙飛行 - Angela Chen

26. 社區活動參加文-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 - 小綠

27. 完成人生十件死而無憾的事情 - xiaomalailiao

28. 社區活動。死前一完成的十定要件事情 | 願此生無憾 - 琉架

29. 離世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如果生命只剩90天 - 亜希

30.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無悔的人生 - 貓魚

31. 閱讀筆耕|#死前一定要完成・留錢的六一居士 - 閱讀筆耕

32. 一直在路上 - MiSa

33. 珍惜光阴 不负流年 - 土豆炒青椒

34.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 - 淇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